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2013年度主席办公会在港召开

时间:2013-05-11来源:未知 作者: 
  
为更好地在新时期做好世界酒店联盟各项重要工作,促进中国与世界酒店业的繁荣与发展,世界酒店联盟于2013年5月10日在香港召开了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办公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包括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执行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副理事长、著名专家及亚太第一卫视集团主要领导等三十余人。
此次会议由联盟创始主席兼理事长吴军林主持,联盟副主席、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庆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会上吴军林主席首先带来了中国国家旅游局领导、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区领导对联盟主席办公会的祝贺并对国内外酒店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吴军林主席对世界酒店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回顾和肯定,他介绍说,世界酒店论坛2013年会暨第六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第五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即将开启,经过前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应对和克服了2008年世界经济危机的挑战之后,世界酒店联盟在2013年乃至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将更坚实,更接地气,更出成果。此外,各项筹备工作也要在紧张忙碌中进行:创立“五洲钻石”酒店品牌联号与建设世界酒店文化旅游示范园区项目的工作也在积极筹备开展;世界酒店联盟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及世界酒店论坛2013年会已经在筹备中;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五洲钻石奖、世界酒店设计中心、五洲钻石酒店组织、世界酒店集团等各方面工作正在逐步开展完善。世界酒店联盟体系的发展壮大对中国乃至世界旅游酒店行业的发展进步和价值提升都具有积极意义,我们应当努力促进和推动世界酒店联盟朝着更权威高端的方向发展,力图在中国本土由中国人真正打造出一个世界酒店行业的“文化示范基地”和“文化产业王国”。
全体与会者就有关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和有关决议。全国政协委员、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华永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勇对于对世界酒店行业和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对世界酒店联盟成立以来的一些工作成果以及即将开展的五洲钻石小姐大赛、与亚太第一卫视合作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进一步期许,他表示,世界酒店联盟自成立以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工作触角不断延伸、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对于联盟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
资深旅游业专家、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说,中国旅游与酒店业发展正面临一个新的转型期,旅游与酒店业必须要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世界酒店联盟既是中国第一个酒店行业集团服务平台,又是一个集项目投资、行业传媒、科研机构于一体的泛行业权威机构,这样综合而又专业的酒店行业机构在业内是很难得的,是值得各行各业学习参考的;世界酒店联盟成立以来,为世界酒店行业提供了包括战略咨询、整体策划宣传、价值评估和品牌营销等多方面的服务,同时为国际资本在华投资运作提供了大量具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和综合****务。这样的一个非官方的机构却做了大量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这样的机构应该得到社会多方面的关注和扶持。
与会的联盟各副主席、副理事长也先后从各个角度做了不同层面的工作创想和建议,并对世界酒店联盟的未来和前景表示良好的期望和祝愿。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董事、执行总裁薛婕斌对于世界酒店联盟近几年的发展进行了充分赞许,对于同世界酒店联盟的合作,特别是共同组建“旅游台”工作的展开充满信心。
世界酒店联盟以“在中国打造世界权威的酒店业权威平台”为使命和目标,以泛旅文化传播(联盟、杂志、网站、论坛、策划咨询、奖项评选及品牌评价等)和泛旅投资(“五洲钻石”酒店品牌联号、领袖中国会俱乐部连锁及世界酒店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等)为依托,发展日趋集团化、国际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释放更多“正能量”。在会上,世界酒店联盟与亚太第一卫视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世界酒店联盟正式向电视传媒美丽经济、酒店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进军。随后还举行了世界酒店联盟与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合作协议》文本交换仪式,将进一步更好地为酒店投资商、运营商、供应商做好服务工作,交换仪式后,吴军林主席还被特聘为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名誉主席。
最后,李勇副主席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感谢香港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给予大力支持,最后正式宣布了此次会议的几项工作决议。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达成了高度的共识,确立了近期以及未来三至五年世界酒店联盟的主要发展方向。世界酒店联盟2013年度主席办公会在一片愉悦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会议期间,吴军林主席、邓宗德常务副理事长一行还专程到中国国家旅游局派驻香港机构亚洲旅游交流中心访问,并与中心刘志江主任等进行了真诚会谈。
出席此次主席办公会的主要代表有:资深旅游业专家、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全国政协委员、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华永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勇,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主席兼理事长吴军林,世界酒店联盟常务副主席、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会发,世界酒店联盟常务副主席、中联资本集团董事长、富驿时尚酒店集团董事长侯尊中,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香港酒店业协会执行总干事吕尚怀,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深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荣誉会主席郑玮玲,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庆,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世界酒店设计中心董事长、元正(天津)设计集团董事长孟斌,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上海嘉德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兵,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慕思集团总裁、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会长姚吉庆,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澳之窗国际投资公司董事长张雷等。同时特邀出席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亚太第一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春芳,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董事、执行总裁薛婕斌,亚太第一卫视董事、首席运营官高强,中国品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陈萍及其他相关领导和专家。
                                                     世界酒店联盟
                                                    2013年5月11日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