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明辉再次魅力亮相印度第28届食品&餐饮国际展览会

时间:2013-03-26来源:未知 作者: 
  
 印度第28届食品&餐饮国际展览会,于2013年3月14-18日在新德里圆满举行。时隔一年,明辉集团以新的姿态再次现身此南亚酒店用品行业盛会。  
    
销售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  
 
2012年,明辉集团首度印度参展,迅速在当地引起强烈的反响。丰富的品牌线以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展现集团雄厚的实力,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在印度获得广泛的赞誉,从而也坚定了明辉开拓该地区的信心和决心。与American Hotel Register Company 达成战略联盟后,明辉更是全力开拓整个亚太区市场,并成立印度分公司——Ming Fai Quality Amenities Private Ltd.。 
相对于上一年,明辉此次参展产品更加丰富,以集团品牌系列为主,分别有国际知名品牌和自主高端品牌,如法国Lanvin, 意大利Borghese,德国Aigner,英伦风Nobility,简约风O London,日本温泉系列everyBody Labo等。其中更有明辉集团自主研发的环保品牌Back to Basic和全新升级的Rose Magnifique,受到了当地众多专业酒店采购人士的驻足咨询。 
    
环保品牌 Back to Basic                                       全新升級 Rose Magnifique
 
印度是明辉市场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开拓整个南亚市场具有深远的意义。明辉将持续不断地完善市场和服务体系,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