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办公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4-01-2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为更好地在新时期做好世界酒店联盟各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做好促进中国与世界酒店业的交流与合作工作,世界酒店联盟于2014年1月21日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了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办公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包括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主席、副主席、有关副理事长、著名专家等三十余人。
此次会议由联盟创始主席兼理事长、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理事长吴军林主持。会上,吴军林做了有关工作计划通报和情况说明,对联盟成立五年多来的工作和成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经过前几年在行业咨询、传媒、论坛及品牌评价等良好的基础工作发展下,联盟在2014年乃至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将更坚实,更接地气,更出成果。此外,有关方面工作也在积极地筹备中:如:第七届世界酒店论坛年会、世界酒店联盟发展基金和世界酒店文化旅游示范园区——世界酒店联盟总部基地项目等。2014年是世界酒店联盟国际发展年,联盟计划于2014年上半年在意大利米兰设立欧洲中心总部,未来几年内联盟将同欧美及亚太地区有关国家的行业组织进行新的多渠道共赢合作。
全体与会代表就有关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并真诚地表达了诸多对联盟健康发展的良好意见和建议。联盟顾问、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创始人、名誉主任张广瑞,联盟副主席、常委、喜达屋国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联盟副主席、北京陕西商会会长、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联盟副主席、常委、金陵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胡明,联盟副主席、天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裁吴晓燕,联盟副主席、万通集团总裁庄东辉,联盟副主席、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奇峰,联盟副主席、常委、世界酒店设计中心执行主席孟斌,联盟副主席、常委、上海澳之窗投资集团总裁孙兵,联盟副主席、常委、景御文旅集团董事长汪攸,联盟常务副主席、香港布雷斯集团董事局主席张世贤,联盟副主席、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陈顺初,联盟副理事长、世界石材产业联盟有限公司总裁邵名涛(副理事长并代表联盟副主席、意大利石材矿产业大亨马希姆),联盟艺术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蔡印龙,联盟秘书长牛朝等在会上都发表了自己的谈话和意见。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旅游报总编助理吴晓梅、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秘书处处长任少峰、世界酒店联盟主席特别助理汪志伟、华永集团董事会秘书张凛然、锦江(北方)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史小晋、城市便捷酒店集团品牌总监连仲、慕思集团北方公司总经理等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会议最后由全国政协委员、联盟联席主席李勇作了总结发言。
在本次主席办公会上还增补了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陈顺初为联盟副主席。海岩终身联席主席因部领导通知有重要会谈临时特别请假。本次会议由昆仑饭店、兆龙饭店、世界石材产业联盟有限公司提供了支持。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