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重要消息

时间:2014-03-3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一部成就第一品牌的企业圣经。
        12位投资界、媒体界、实业界大佬联袂推荐。

       现任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先生,20年来先后操盘几个不同行业的领导品牌,包括乐百氏、华帝、奥克斯、威莱、欧派、慕思。作为职业经理人,他带领不同企业的团队精英并肩作战,实现了不同行业品牌的飞跃式增长,把它们提升到新的高度。
       本书是营销界常青树姚吉庆先生20年经验、观察和思考的结晶。小企业讲战术,大企业讲战略,共赢之道是合力,推进节奏是执行力,变革创新是驱动力,商业模式是根本,这就是《赢家》阐述和总结的中国企业成就第一品牌的道与术。
       如需订阅,请直接与《世界酒店》杂志编辑部或慕思集团联系,本书每册为人民币39.8元。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