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联盟创始主席吴军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中国旅游发展论坛”

时间:2014-12-1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中国旅游协会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旅游发展论坛于12月11日在浙江宁波举行。论坛以“商业思想引领旅游集团新成长”为主题,齐聚旅游业、酒店业的行业大佬,共同探讨中国旅游业、酒店业发展的前沿问题。作为国家级的行业论坛,有近200位旅游、酒店集团及新业态企业代表出席此次论坛。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旅游报、旅游卫视、中国网、中国旅游网、新浪网、搜狐网等权威媒体对论坛进行了特别报道。


 
此次论坛由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士军主持,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杜江作书面发言,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致辞。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发布了本年度论坛的主题报告以及2014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主席兼理事长吴军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论坛。


 

 

 
论坛上,广州岭南集团董事长冯劲、去哪儿网CEO庄辰超、中青旅集团总裁张立军、铂涛酒店集团联席董事长兼首席品牌建构师郑南雁分别作主题发言。
 
中国旅游发展论坛被誉为中国旅游界最高级别的论坛平台。当前,中国旅游业、酒店业正处于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成功的产业实践一定会催生出有影响力的商业思想。处于行业领导地位的旅游、酒店集团,一方面跨出国门,积极展开国际并购,另一方面进入资本市场,国际国内广泛融资。这些商业思想的蓬勃发展,将会成为推动中国旅游、酒店产业升级的关键动力,进一步促进旅游、酒店产业集团化发展。

吴军林主席和刘士军秘书长
 
吴军林主席和陈妙林董事长
 
吴军林主席和戴斌院长
 
吴军林主席和冯劲董事长在交流并探讨合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