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联盟创始主席吴军林应邀参加郑泽生画展

时间:2014-12-2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4年12月19日,受新生态画家郑泽生邀请,吴军林主席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在广东美术馆举办的:“行经——郑泽生作品展”开幕式。

吴军林主席(右)和新生态画家郑泽生(左)
 
参加开幕式的主要嘉宾还有:广东省原政协副主席徐尚武,中国美协副主席、广东省文联主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广东画院院长许钦松,原广州军区副参谋长林才文等领导和艺术家。


吴军林主席在郑泽生作品展开幕式上
 
此次郑泽生作品展由广东美术馆主办,全国十省市自治区的美协主席参加了作品展活动,共有近500百位嘉宾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由著名艺术批评家贾方舟任学术主持,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任策展人。


广东省原政协副主席徐尚武在开幕式上致辞
 

著名艺术批评家贾方舟在开幕式上致辞
 
郑泽生,1972年出生于广东丰顺县一个山清水秀的小山村,翰墨流芳的世家带给了他与生俱来的豪放性格以及心地善良的本性。从1990年开始学画,善学的特质以及游历世界的爱好,让他前往欧洲、印度、东南亚等地游历、访学十余载。艺术家以画会友、收藏艺术、广结善缘。2005年定居云南丽江,创设郑泽生艺术工作室。
 
郑泽生的作品色彩浓烈,空间构成玄妙,体现着深沉的诗意幻想,这让艺术家的作品既充满童趣,又情感深邃、直达内心。其笔下所描绘的人或物,时而快意空灵,时而隐藏着冥界的悄然恐惧。追根到底,这样的超验世界皆源于郑泽生在直面当下的功利世界时,始终没有忘记对宗教的虔诚、对理想的信仰和对人类本性的追问。

郑泽生作品——呼唤沉睡之灵
 

郑泽生作品——摩音
 

郑泽生作品——缘觉
 

郑泽生作品——锦瑟迷音
 
开幕式前,吴军林主席还应邀出席了由广东美术馆主办的郑泽生作品研讨会。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