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开元酒店集团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称号

时间:2015-03-26来源:美通社 作者:
  

杭州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3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饭店杂志社、亚太酒店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饭店2015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开元酒店集团及旗下9家成员酒店受邀参会,其中,开元酒店集团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
 

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聚焦产业热点,关注发展趋势,纵论产业经济,发布行业研究报告,昭示中国饭店业发展风向标。该盛会包括第十五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2014-2015年度中国饭店业指数排行榜发布会、第十五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晚会等系列活动。
 

该盛会同期颁出的“中国饭店金马奖”至今已经拥有十四年辉煌历史,一直致力于找寻卓越的酒店、餐饮企业,以及优秀的饭店人,更重要的是搭建“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的盛大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饭店业的魅力与风采。
 

今年,中国饭店金马奖从入围2014-2015年度中国酒店百佳、中国餐饮百佳、产业链百佳合作伙伴,以及中国饭店英才榜 -- 年度影响力100人遴选产生。评审则包含四个专业化步骤,通过互联网开展的大众投票占评分的20%,专业测评占评分的30%,“金马客”体验占评分的20%,评委会投票占评分的30%。开元酒店集团凭借其突出的本土品牌优势,始终如一的开元关怀式服务品质,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与快速的发展势头,获得了评委与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此外,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度假酒店”称号、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荣获“国内商旅首选酒店”称号、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会议会展酒店”称号、安徽铜雀台开元国际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卓越服务酒店”称号、开元拉萨饭店荣获“城市地标酒店”称号、浦江国际开元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商务酒店”称号、余姚四明湖开元山庄荣获“中国最佳自然景观酒店”称号、富阳东方茂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最具发展潜力新开业酒店”称号、上虞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城市新锐酒店”称号。
 

此次盛会齐聚了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特邀嘉宾,旅游地产、商业地产开发商、酒店及餐饮集团代表、国内外主流媒体等各界杰出代表到场参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