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北度联盟携手京郊度假酒店举办公益活动 “无烟度假,畅快呼吸”正式启动

时间:2015-06-1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6月10日,由北京度假酒店联盟发起,携手京郊40余家星级度假酒店共同举办“无烟度假,畅快呼吸”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在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由北京度假酒店联盟,北京休闲农业创新联盟,京东商旅采购平台,主流媒体及40余家京郊特色、星级酒店共同组成,活动力求向度假客人呈现休闲、自然、愉快的假期之旅和享受健康度假的公益理念。
 
据悉,此次“无烟度假,畅快呼吸”公益行动是北京度假酒店联盟第二次大型有奖公益活动。组办方希望在北京京郊联盟酒店范围内发出健康倡议,同时也响应北京市下属的禁烟令,鼓励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禁烟行动中,爱护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
 
“无烟度假,畅快呼吸”活动将于6月20日端午节期间开展,消费者可在顺义、昌平、平谷、怀柔、丰台、海淀、房山等在内的28家星级特色度假酒店参与;同时也可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平台自主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参与规模及范围较以往有了重要突破。
 
不仅如此,这次公益活动在申报参与、评选、奖项设置方面更加创新、完善,除首次利用“北度家游站”微信公众平台评选模式外,鼓励各参与酒店客人自荐参与,不局限于地点,在酒店外也自荐参与,目的为了增加自身环保公益的自我认同。届时,还将奖项细分为酒店级初赛参与奖10名,入围北京度假酒店联盟级 决赛参与奖 3名,最终入围的奖品高达等价万元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度假酒店联盟酒店自主互通联动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自媒体平台等多个新媒体终端。打造多传播介质,多渠道,第一时间展示每位度假用户,形成了无中间商,无佣金返现,专业订制且直给每位有度假需求的家庭旅游用户手中。
 
北京度假酒店联盟理事长王健中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行动,给公众提供一个无烟出行,健康度假的家庭休闲游。真正关注公众深层的健康需求,让利于百姓,北度联盟肩负着社会责任,我们愿意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其中,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社会力量。
 

 

 
 
 
 
王翠 图/文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