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入驻青岛市场 加速在华发展步伐

时间:2015-07-2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青岛瑞吉酒店将于2020年盛大开业

中国青岛2015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于今日宣布,已与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在中国发展最迅速的海滨城市之一青岛开设瑞吉酒店。青岛瑞吉酒店选址当地繁华商业中心,并计划将于2020上半年完工。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Jim Petrus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促成青岛瑞吉酒店的成功签约,并期待与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携手共创辉煌。瑞吉作为喜达屋旗下的顶级奢华酒店品牌,它在中国迅速扩张证明了中国市场对个性化定制服务日益增长的强烈需求。目前瑞吉品牌已经在中国运营管理6家酒店,我们非常高兴能在青岛这座高速发展的城市续写我们的成功。”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所的有关报告显示,作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青岛,以其深厚文化底蕴、美丽风景和海滩风光,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宜居城市之一。作为区域经济中心、工业基地和主要港口城市,不少中国知名品牌,如青岛啤酒、海尔和海信都诞生于此。每年都会有数百万游客从世界各地前来青岛,参加在当地举办各类盛大活动,包括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国际车展、青岛国际海洋节和青岛国际时装周。此外,青岛商务局还计划在2020年前将青岛打造成奢侈品购物天堂。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收购与开发部负责人夏农先生表示:“青岛的奢华酒店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迅猛,这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中产阶级游客数量的不断增长。青岛瑞吉酒店将竭诚为国内外宾客提供个性化的量身定制服务,为山东省的奢华酒店业带来全新的业界标准。”

青岛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健先生也表示:“能够和豪华高端酒店业的领袖企业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携手合作,把瑞吉酒店品牌引入青岛,我们感到非常激动。青岛正在迅速发展为一个主要的旅游和购物中心,而青岛瑞吉酒店将会成为代表青岛奢华酒店业的名片,吸引更多旅行者前来这座蓬勃发展的活力之都。”

青岛瑞吉酒店精心选址于青岛市商业区中心的香港西路,地理位置极为便利、优越 -- 毗邻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海滨五四广场和八大关老城区等著名的景点,离风景如画的海滨木栈道也仅几步之遥。此外, 酒店距青岛火车站仅5公里,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仅25公里,该市第二家机场预计2018年建成。

青岛瑞吉酒店坐落于城市最高地标的1层、3层、4层、52至70层,俯瞰着无与伦比的黄海美景。酒店将设242间豪华舒适的客房,最小的客房面积也有55平方米,其中包括43间套房。五间餐厅和酒吧提供世界一流的美食体验,还有1,700平方米奢华且高度灵活的会议空间。此外,酒店还为宾客提供卓越的休闲娱乐设施,如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和豪华水疗中心。更让人期待的是,所有入驻宾客都将体验瑞吉品牌著名的标志****务,包括极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

目前,瑞吉品牌在大中华区拥有6家酒店,分别位于北京、成都、拉萨、三亚亚龙湾、深圳和天津。未来瑞吉还将计划在开设9家酒店,包括澳门、长沙、 丽江、南京、珠海、海口、海南的海棠湾和清水湾、以及贵阳。而喜达屋集团在山东省运营10家酒店分别隶属旗下喜来登、威斯汀、艾美、雅乐轩和福朋喜来登品牌,另有5家酒店正在积极筹建中。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