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从蒙牛牧场到开元酒店,健康乳品一路关怀

时间:2015-07-2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杭州2015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7月21日晚,开元酒店集团与蒙牛乳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和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高飞代表合作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乳品供应、客户资源共享、企业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宾客、生态圈合作伙伴提供便捷服务,最大限度地保证酒店食品安全,满足宾客出行的营养需求,提升企业经营效率和品质,实现双方资源最大化的无缝对接。

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右一)、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高飞(左一)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元始终致力于为宾客创造优质的产品和提供一流的服务。旗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大酒店、开元度假村、开元文化主题酒和开元·曼居酒店五大产品品牌,签约管理酒店180余家,客房总数超5万间。蒙牛乳业集团拥有集奶源建设、乳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大型乳及乳制品产业链,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开元酒店集团中央配送中心已与农夫山泉、金可儿床垫、中粮东海粮油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建有长期紧密合作关系。蒙牛乳业集团已与多家国际酒店集团建有长期合作关系,与国内大型酒店集团合作还是第一次。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开元与蒙牛,一个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一个是中国具有市场号召力的乳业品牌,二者强强联手将形成 1+1>2 的整合效应。

双方今后将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探索更为多元化的跨界合作方式,更好地服务于宾客。蒙牛集团将为开元旗下各成员酒店提供配餐、后厨及客房用乳品。同时,蒙牛集团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将与开元中央配送体系对接,优化配送流程,提高供货效率,共同为宾客提供新鲜健康的乳品。目前,开元“商祺会”已拥有近300万名忠诚会员,而蒙牛市场占有率也高达26.9%,双方可以最大限度地进行客户资源开发与共享。蒙牛完善的经销商管理体系、“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端到端质量管理体系一度成为行业标杆,而开元也是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以及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双方在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互通有无,经验共享。

开元酒店拥有广阔的地域分布,先进的酒店标准,卓越的品质追求,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殷切贴心的的开元关怀式服务。蒙牛乳业从源头到终端的品质保证,从内蒙古到全球的完善供应网络,持续创新引领营养健康乳品,是消费者可以信赖的高品质食品企业。安全乳品“从蒙牛牧场到开元酒店”,每一个品类,每一种选择,都是开元酒店集团“营造中国品质,创造快乐生活”的责任体现。

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秘书长安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开元酒店集团和蒙牛乳业集团同属中国民族品牌的行业领头羊,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民族品牌合作,一起把中国品牌推向世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7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