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与乐高集团达成全球合作

时间:2015-07-24来源:美通社 作者:
  
-将免费为家庭宾客开启旅途中的乐趣时光

-艾美全新家庭计划打造酒店行业新篇章

上海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宣布,艾美酒店及度假村与乐高集团达成了全球合作关系,将在全球100多家艾美酒店与度假村中,免费为入住的儿童宾客提供乐高玩具作为欢迎礼遇。此次计划的推出恰逢暑期来临,也是家庭旅行的旺季。所有12周岁(包含12周岁)以下的儿童都将在入住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时获赠乐高玩具一份,既可以在酒店住宿期间玩转更多乐趣,也可以成为一份专属的艾美酒店旅行纪念品,回味美好时光。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家庭计划——乐高玩具迎宾礼遇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家庭计划——乐高玩具迎宾礼遇

“旅行帮助儿童开拓视野,使得他们内在的好奇心和创意思维得到发展。”喜达屋高级副总裁、艾美与威斯汀全球品牌领导人Brian Povinelli表示,“艾美和乐高集团达成的独家合作为家庭宾客提供了一种体验目的地的新方式,以充满想象力的游戏乐趣增强亲子关系,创造令全家人都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当宾客抵达艾美酒店,孩子们就会收到乐高玩具礼物,由此为整个旅行谱写欢乐的基调。”

乐高玩具迎宾礼遇是全球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推出的家庭计划中的第一项举措,该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全面推出。艾美家庭计划将为家庭中的每个成员创造别出心裁、让人深有启发的沉浸式体验,在艾美酒店中激发家长和孩子们的想象力,并为他们开启探索目的地的独特视角。

“对乐高集团而言,创新和探索是两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乐高集团商品与促销高级产品经理Soren Borup表示,“我们在艾美酒店也发现了同样的精神和共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这一全球酒店品牌合作,为他们提供专属家庭欢迎礼遇,让全球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亲身获得搭建乐高玩具的趣味体验。”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