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户外泳池亲子主题派对欢乐开启

时间:2015-08-04来源:美通社 作者:
  
-畅“游”夏威夷

武汉2015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炎炎夏日,哪里避暑?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欢乐开启户外泳池夏威夷主题亲子派对。蓝天、白云、室外泳池、棕榈树、阳伞、躺椅、清新的空气和温柔的风... ...想象得到的度假元素,这里全都有。摆脱酷暑,令人仿佛置身夏威夷海岛。
 
户外泳池
 
趣味主题家庭亲子派对,大人小孩齐上场,欢乐激情嗨翻天。热舞过杆、接力赛、隐身瓶、比基尼走秀、椰子保龄球、水枪打鲨鱼、水球投掷、贴椰果、浴巾秒变美人鱼……还有主题小食、缤纷饮品,精美礼品送不停。全家齐上阵,游戏大比拼,不一样的派对,不一样的享受,不一样的夏天。
 
只要小朋友年龄4-9周岁,就可以参加酒店的亲子泳池趴。每个家庭3人参加(两大一小),自备儿童比基尼和花样浴巾,水枪、游泳圈、太阳镜、草帽等户外泳池用品,跟孩子一起痛快玩游戏!
 
外景
 
8月7日晚17:00至19:30,相约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户外泳池,每个家庭998元(两大一小),包含希尔顿客房住宿一晚(含次日早餐),免费参加夏威夷主题派对(含游戏道具),以及餐饮消费金。仅限20个家庭参加哦,先到先得。

报名电话:027-5933-8888
地址:花山生态新城春和路9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4/086150710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4/0861507107-b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