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建德新安江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在杭签约

时间:2015-08-1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杭州2015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2015年建德市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杭举行,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与建德市副市长祝军签署建德新安江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项目协议,这标志着第二家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正式落户杭州建德。建德市市委书记戴建平、建德市市长童定干、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项智东、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建德市市长童定干主持,陈妙林董事长在仪式上致辞。

签约仪式前,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会见了陈妙林董事长、陈灿荣总裁以及其他6家重大产业招商项目的投资方代表。龚正书记代表杭州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投资方投资杭州、投资建德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陈妙林董事长也简要介绍了开元近两年的重要发展节点,如开元酒店REITS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收购德国法兰克福酒店、收购法国波尔多璧萝酒庄、开元物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等,陈董特别提到了上周刚签约的杭州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讲到了该项目的规模规划和发展蓝图。龚正书记对开元的转型升级和跨国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对开元做强总部反哺家乡的投资策略给予大力支持。

与建德市副市长祝军签订建德新安江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项目协议后,陈妙林董事长作为投资方代表致辞。陈董事长表示,“这个酒店项目我们跟踪了10年,我们要将其打造成一个转型升级的‘样本工程’。开元就是冲着建德这一方水土而来,希望通过这片山水资源,辅以生态环保的高品质住宿、独特的风味餐饮以及多样化的户外运动,让饱受城市污染困扰的都市人群体验到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休闲生活。”陈董说,“这次的签约,仅仅是开元与建德合作的开始,建德不但有着优美的山水风景,还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以后双方在旅游度假方面还会有更多更大规模的合作。”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是开元继文化主题酒店品牌之后全新打造的高品质生态旅游度假酒店品牌,客源定位以城市家庭为主,以环保、生态、体验消费为特色,让客人有回归到大自然的感觉。建德新安江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是继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后的第二家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该项目位于建德市梅城镇乌石滩,计划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设周期约为2年,建筑面积55亩,租赁用地(含林地和水塘)155亩;计划新增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包括配套住宿248间,以1层和2层度假排屋为主,辅以少量船屋;另再增设综合配套服务中心1座,里面包括大堂、餐厅、茶馆等设施。

近年来,开元积极响应国家旅游业发展政策的号召,专注于开发特色度假酒店项目。开元计划在2015年进一步拓展特色酒店的类型,打造以亲近自然、回归自然为主题的生态度假酒店项目。建德新安江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就是开元在打造生态乡村度假酒店上的又一大手笔,它对开元酒店的转型升级,对建德当地旅游业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