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璀璨秦淮夜 醉美华商情 ——北京华商会议中心2015年客户答谢会闪耀全城

时间:2016-01-05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北京华商会议中心于2015年12月29日成功举办客户答谢会。本次以“璀璨秦淮夜 醉美华商情”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在三层紫金厅举行,共计邀请了80余位酒店客户及媒体参加。
 
本次活动以“璀璨秦淮夜 醉美华商情”作为主题,寓意北京华商会议中心以强大的苏宁集团做为依托,从南京为基点出发,华裔四海,商联五洲。在酒店全体员工的通力配合下为宾客呈现出了融合南北与高端定制服务的五星体验,并且酒店的中餐团队为来宾们准备了多款饕餮美食,以展现北京华商会议中心的殷勤好客。
 
在酒店总经理韩智利先生的欢迎致辞中,向现场来宾讲述了北京华商会议中心所属苏宁置业的战略发展、华商自身的成长,以及2016年酒店硬件及服务品质将要如何提升,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了华商的深厚根基和人文情怀,也让大家对华商的未来充满信心。韩总借此契机也表达了对酒店新老客户最诚挚的感谢,他说:“2015年即将画上句号,华商人不会在已取得的成绩上沾沾自喜,而将会以更加精益求精的态度诠释“来着为尊,侍着为荣”的服务理念,打造京城最佳精品5星酒店,携手更多的朋友,再造辉煌。
 
聆听着现场民乐带来的悠扬演奏,品尝着美食醇饮,观看着炫酷的魔术表演以及参与激动人心的抽奖和互动小游戏……答谢晚宴一次又一次走向高潮!所有在场嘉宾均度过了一个弥足珍贵的夜晚。
 
关于北京华商会议中心
 
北京华商会议中心作为苏宁集团自建、自营的第一家高端会议中心,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拥有包含银河会在内的43套客房、风格典雅的爱丽舍西餐厅、全包房式的御膳宫中餐厅和以五大名山命名的会议室及华丽的宴会厅、悦水SPA等。酒店采用智能化的操控系统让您随时了解会议中心全方位信息。宾客将体验贴身管家的专享服务,感受至高无上的尊贵与荣耀。这里的每个角落均渗透着传统的文化气息,浑然天成令人游目骋怀,使它成为北京各界名流云集之地。
 
关于苏宁置业
 
苏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从第一家酒店 ——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的开业,至索菲特高尔夫酒店、玄武诺富特酒店和新街口诺富特酒店的陆续开业,已经历了10年的时光。今年更是三店同开—— 3月第一家自营品牌酒店式公寓苏宁雅悦行政公寓开业,11月连云港苏宁索菲特酒店、12月无锡苏宁凯悦酒店相继盛大开业。目前苏宁酒店旗下签约和在建的酒店已有18家,未来将开拓苏宁酒店连锁,打造国际一流服务平台,成长为中国高端酒店行业领先品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