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海航酒店集团获评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

时间:2016-03-18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中国广州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饭店》主办的“CHF第十六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金马奖”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办。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高品质的酒店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海航酒店的服务创新,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大奖。同时海航酒店集团旗下的三亚唐拉雅秀和无锡嘉昱珺唐酒店分别荣获“中国最佳消费者满意酒店”及“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奖项。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 Kidd和三亚唐拉雅秀总经理梁耕耀、无锡嘉昱珺唐酒店市场总监黄德豪领取奖项
 

此外,海航酒店集团总裁钟凯德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论坛中“国际酒店品牌与民族酒店品牌领军者对话”环节,并与在座嘉宾共同探讨了如何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服务业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话题。海航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酒店行业颇具实力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目标,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品牌。“唐拉雅秀”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五星级品牌。该品牌秉承“和、雅、至、静”的核心价值,确立以“礼”为核心服务理念,传递出唐拉雅秀的东方待客之道。周到、创新、全面的服务体验是品牌始终不渝的专注所在。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 kidd 参加CHF第十六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发言
 

其中海外首家自建自管的唐拉雅秀酒店 --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将于3月23日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中第一家落户于欧洲市场的酒店。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饭店业最高荣誉,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此次的奖项评审经过协会提名、企业申报、专业测评、大众投票、“金马客”体验等国际标准的评审流程,最终评选出奖项。
 

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截止2015年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30多个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443家,客房总量超过60000余间,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海航酒店集团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