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重庆奉节维景大酒店

时间:2016-05-27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与世界级旅游资源的亲密接触
 

北京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夔门、白帝城、天坑地缝、古悬棺……诸多世界级旅游文化遗存构成了公众对重庆奉节的第一印象。2016年4月,继成功签约北京盈坤维景酒店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再传佳音,签约重庆奉节维景大酒店。
 


重庆奉节维景大酒店外观效果图
 

重庆奉节地处三峡库区腹心地带,旅游资源丰富。其区域内拥有著名的历史文化名胜白帝城、世界最大的天坑 -- 小寨天坑、世界级地质奇观 -- 天井峡地缝、曾开展过多个国家联合科考活动的世界级暗河 -- 龙桥河等诸多著名景观遗存。2015年,奉节共接待游客1054万人,极具旅游发展潜力。
 


奉节风光
 

重庆奉节维景大酒店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内,周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酒店距高铁站(名称待定,预计十三五计划期间开通)600米、距奉节长途汽车站100米距奉节县委县政府200米,可选乘飞机至万州机场,乘坐动车可选择停靠宜昌车站。
 


白帝城风光
 

项目楼体以简洁的几何图形构成,楼高124.9米,地上27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米,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酒店预计房数176间,另配备900平米中餐厅、400平米的全日制西餐厅、近700平米的大宴会厅及多个不同规格的商务会议室。酒店计划于2017年5月1日开业。
 

签约重庆奉节维景大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布局西南的又一重大举措。公司将深耕西南,加强维景酒店在该地区的协同优势,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
 

截止至2016年5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中国西南地区项目如下:
 

  • 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
  • 重庆丽苑大酒店
  • 成都国栋维景国际大酒店
  • 重庆奉节维景酒店(待开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