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常德首家园林式五星级酒店常德柳园锦江酒店6月试营业

时间:2016-05-27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常德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宣布,由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投资建设、锦江国际酒店管理的五星级标准园林式酒店 --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将于今年6月1日起对外试营业。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
 

宜居城市中的首家园林式五星级酒店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坐落在被誉为“城市拥抱的水上天堂” --  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沾天湖南岸,坐拥一整片湖光山色,风景优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是湖南省最大的山、水、城三位一体的生态型城市旅游休闲度假区,国家首批 AAAA 级景区,环境优美,水域面积广阔。
 

作为宜居城市常德唯一一家园林式五星级酒店,常德柳园锦江酒店的景观绿化面积达14万平方米,多幢现代化酒店建筑藏匿于一片绿意葱茏之中,与周围沾天湖静谧的环境和谐相融,追求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使得入住的宾客能消除长时间工作带来的紧张和疲乏。
 

完备的会议设施满足各类商旅需要
 

目前,常德境内有6条高速公路贯穿,距张家界仅1.5小时车程,距湖南长株潭经济圈也只需要2.5小时车程。便捷的交通和宜人的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将常德作为商旅和休闲的城市目的地。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距离常德市火车站2公里,与规划中的行政中心仅百米之遥,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沙滩公园、汽车营地、体育生态园(高尔夫球场),并常德首家大型水上乐园“欢乐水世界”隔湖相望。酒店拥有客房295间/套,总建筑面积约73000平方米,恒温泳池、行政酒廊、健身中心、足疗室、乒乓球室、桌球室等设施一应俱全。此外,常德柳园锦江酒店设有1500平方米的大堂、可容纳450个座位的宴会厅、国际会议厅、40座小会议室、30座电话会议室和14人小会议室等不同规格的会议场地,满足各类商旅宾客的需要。
 

有效缓解常德高星级酒店资源不足现状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位于泛珠江三角洲和泛长江三角洲经济发展区域结合部,属于中国经济中部崛起重心地带,是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产业向中、西部转移的黄金地段。
 

随着常德城市知名度的提升,很多商旅客人对高星级酒店的需求不断增长,常德市酒店资源便出现了明显不足的情况,各大小酒店平均入住率都较高,遇重大活动一房难求,常德柳园锦江酒店正填补了当地高星级酒店资源不足的缺憾。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常德作为湖南省内经济发达的地级市,对高星级酒店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位于‘水上天堂’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即将开业的常德柳园锦江酒店将是当地第一家结合商务和度假的花园式五星级酒店,希望能为往来的商旅客人提供更为舒适的住宿、会议和餐饮服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