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山东省烟台市首家希尔顿全球酒店正式开业

时间:2016-05-31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烟台首家希尔顿酒店提供全海景享受
 

中国烟台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首次亮相烟台。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由山东东银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盛大开业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运营高级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希尔顿全球自豪地将烟台纳入我们已确立业务地位的关键目的地扩展名单。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是在基本面坚实和前景乐观的重要经济区内开办的旗舰大酒店。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设有 409 间客房,坐落于烟台经济开发区。除毗邻世界500 强企业集群区之外,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还俯瞰金海岸。此外,酒店靠近港城购物区,距离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仅 25 公里。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宾客可以方便地前往知名景点,包括 37 度梦幻海水上乐园、张裕卡斯特酒庄、磁山温泉和蓬莱阁。
 

希尔顿全球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准备在烟台建立酒店服务标准。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融合世界级服务和精心设计以及贴心设施与服务,确保酒店准备好提供难忘旅游体验和成为国际国内旅客的首选。”
 

宽敞时尚的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客房提供现代化设施,包括43英寸 LED 电视,全部客房都有全海景或酒店整齐庭院美景。入住行政客房的宾客可专享行政酒廊,这里提供免费早餐、下午茶和夜间欢乐时光点心。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有12个多功能会议室和2个海景宴会厅,提供超过3,900平方米的会议与宴会灵活空间,可配置成适合各种活动,从盛大晚宴和全体会议到董事会会议。全部空间都配备高速 Wi-Fi 和最新视听技术。商务中心提供文秘和商务服务,专业酒店团队提供现场支持。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屋顶网球场和宾客可以打麻将的活动室。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还有3个创新餐厅和1个酒吧。開·全日餐厅提供令人垂涎的早中晚自助餐和美味菜单点餐。宾客可品尝西式和亚洲特色菜肴,同时观看厨师在互动式烹饪台前尽展厨艺。御玺·中餐厅灵感源自御玺(“君王之印”),提供正宗中国菜,包括传统淮阳菜和胶东菜。餐厅设有13个豪华私人包间,是商务洽谈和家庭聚会的绝佳场所。面栈·特色餐厅在五星级环境提供物美价廉的本地特色美食,包括诱人“碗菜”。在大堂吧,宾客可以观看体育比赛、听音乐或开展休闲商务洽谈,同时享用精选咖啡、水果饮料和啤酒以及沙拉和小吃。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参加希尔顿全球屡获大奖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Honors ®)。该计划面向全体宾客开放并且免费加入。为庆祝酒店开业,2016年5月3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期间入住酒店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获得1,000奖励积分/晚。通过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优惠和好处,包括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专享成员价、免费 Wi-Fi、数字化登记入住和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