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银川悦海宾馆 发力西北市场

时间:2016-05-31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北京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宁夏回族自治区,是中国五大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是华夏文明传播纽带 -- 丝绸之路的重要途经地,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2016年5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发力宁夏市场,签约银川悦海(维景国际)宾馆。
 


银川悦海(维景国际)宾馆外观图

 

银川悦海(维景国际)宾馆于2002年选址重建并于2007年1月开业运营。宾馆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酒店。除服务于八方宾朋外,还以高质量的服务及出色的口碑承担自治区外事接待及重大公务接待任务。
 


银川悦海(维景国际)宾馆委托管理签约仪式

 

银川悦海(维景国际)宾馆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艾依河畔,东邻万寿路、西邻亲水大街、南邻贺兰山路、北邻艾依河,区域内水域广阔,舒适宜人。宾馆总占地面积871.77亩,其中绿地面积352亩,总建筑面积达120000平方米。主体建筑由客房、会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别墅区、休闲俱乐部、五座中阿接待元首楼构成,共有541间客房。
 

2016年5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机关事务局局长武晋斌先生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郝德麟先生共同签署了《悦海(维景国际)宾馆委托管理合同》。此次签约标志着悦海宾馆向全市场化运作的积极转型。
 

银川悦海(维景国际)宾馆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落足西北的首个项目,公司将以此为基点,辐射周边区域,发挥港中旅集团资源丰厚的优势,打造协同、共进、优质的出色酒店,带动一地经济,在西北地区构建“维景酒店”的品牌影响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