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家新建喜来登大酒店于杭州盛大开幕

时间:2016-06-29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是全球众多非凡的喜来登酒店与度假酒店之一,令喜来登品牌的高端细分级别--“喜来登大酒店”再添新成员
 

杭州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29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宣布旗下的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于今日盛大开幕。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位于杭州蓬勃发展的滨江商务区,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是首家新建的喜来登大酒店,其所在目的地的迷人特质、酒店本身的杰出设计和卓越的服务与宾客体验,完美诠释了喜来登品牌全新高端细分级别所代表的品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由中国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拥有无与伦比的城市景观,钱塘江的绝美江景以及绝佳的地理位置。喜来登大酒店作为“喜来登2020”计划众多新举措之一,将助力实现喜来登酒店成为全球各地宾客的首选酒店品牌的品牌愿景。
 


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外观效果图
 

“作为2016年G20峰会的主办城市,杭州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就喜来登品牌的发展而言,中国也仍旧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市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表示,“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完美诠释了喜来登大酒店 -- 亦即喜来登品牌高端细分级别的迷人特质,是喜来登品牌旗下极为重要而优秀的一家酒店。”
 

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拥有301间精致优雅、时尚别致的客房及套房。从酒店驱车可便捷前往知名的西湖以及湘湖景区。每间客房均配备喜来登特色睡眠体验,雨林花洒以及高档洗浴用品等喜来登品牌标志性的设施与服务。同时酒店拥有完善的休闲设施,喜来登健身中心 (Sheraton® Fitness) 不仅配备有一流的健身设施,室内恒温泳池,更拥有专职私人教练为宾客提供专业的健身指导。
 

酒店餐厅为宾客提供丰富的国际美食珍馐。宾客可在采悦轩中餐厅 (YUE®) 尽享纯正的粤菜、川菜以及具有当地风味的杭帮菜,或在喜来登品牌盛宴标帜餐厅® (FEAST®) 体验国际风味美食和开放式厨房的零点佳肴。设计现代的酒店大堂吧提供喜来登品牌全新推出的“对味”(Paired)菜单 -- 品尝出乎意料的绝配滋味,将精美小食与高级葡萄酒,精酿啤酒搭配的丝丝入扣、恰到好处。同时大堂吧还提供多款威士忌、鸡尾酒以及中式茗茶。宾客可在喜来登行政酒廊 (Sheraton® Club Lounge) 享受免费早餐和全天供应的精致美味小食的同时,俯瞰钱塘江之壮阔。
 

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拥有宽敞的会议及活动空间,11间多功能会议厅全部配备独立视听设备,网络接口和多功能无线会议系统,满足不同会议及活动的需求。酒店还拥有74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可同时容纳500人。
 

“酒店位于蓬勃发展的滨江商务区的核心位置,拥有壮美的钱塘江景观,与此同时,滨江商务区的商务出行以及休闲度假的需求也不断增长。”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总经理盛志骅先生说道,“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将为杭州的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致力于让每一位宾客都感受到“轻松出行”的真谛,留下难忘的入住体验。”
 

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坐落于高速发展的商业新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距离杭州市中心仅12公里,驱车便可轻松到达西湖和湘湖景区。酒店距离杭州萧山机场大约23公里,离杭州火车站也仅10分钟车程。同时在杭州只需1个小时高铁即可到达上海。
 

杭州位于中国东部,坐落于上海与宁波之间,不仅是浙江省的省会城市,也是该省最大的城市。同时杭州以其历史遗迹和自然美景而闻名天下,知名旅游景点包括西湖景区、湘湖景区、拥有钱塘江大潮这一世界最大的潮涌之称的钱塘江和西溪国家自然湿地公园等。
 

为庆祝酒店盛大开业,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特别推出开业优惠,仅需人民币798元净价起,即可入住豪华客房一晚,提供免费网络,SPG会员更可额外享受双倍Starpoints 积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