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深圳阳光酒店“阳光月”月饼礼盒上市

时间:2016-08-0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又到中秋饼香时,最是情浓阳光月。深圳阳光酒店全新推出的“阳光月”月饼礼盒,秉承一贯的非凡出品,融合低糖少油的健康理念,以精美包装及经典口味,满足您对月饼的所有期许。
 
锦绣迷你月饼礼盒
 
锦绣迷你月饼礼盒
 
“阳光月”精选上等原料,用心烘焙而成,款款口味精挑细选。广式传统双黄白莲蓉月饼,以细化如丝的白莲蓉,搭配顶级蛋黄,晶莹通透,圆润幼滑,入口即化。锦绣迷你月饼礼盒,包含潮式粒粒红豆、单黄白莲蓉、潮式香芋、广式五仁四种口味,足馅好料,众口不再难调。礼盒包装设计典雅大气,精致秀丽,是中秋佳节馈赠亲友的上等之选。
 
双黄白莲蓉月饼
 
花好月圆时,煮一壶淡雅清茶,品一口“阳光月”,唇齿留香。
 
咨询电话:(0755)8223 3888转5206/5003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