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新任命何博先生为市场销售总监

时间:2016-08-0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中国重庆2016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新任命何博先生(Mr. Hubert He)为市场销售总监,并全面负责酒店的市场销售及推广工作。何博先生拥有13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曾就职于洲际、凯悦以及卡尔森等五星级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在市场开发、业务拓展、销售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重庆富力假日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何博先生
 

何博先生的加入为团队带来了新鲜的活力与斗志,也为重庆富力假日酒店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此次履新,他将秉承生意第一的宗旨、以敏锐市场洞察力和公平公正的团队协作精神带领市场销售部,致力将重庆富力假日酒店进一步推向全国乃至国际的商务旅游市场,打造出一个不同凡响的商务旅游会务酒店。
 

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一家假日品牌酒店,坐落于学术氛围浓厚的重庆大学城,拥有360间清新、舒适的客房,灵活的会务场地,设备完善的餐饮、休闲设施。旨在以卓越周到的服务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并以舒适、休闲的环境和氛围为宾客提供放松自我、释放身心的理想居庭。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