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福朋喜来登酒店首次亮相中国东北

时间:2016-08-18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将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旅途中最核心的服务
 

中国长春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和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共同宣布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酒店的开业,不仅标志着福朋喜来登酒店首次亮相中国东北,也成为首家入驻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国际品牌酒店。福朋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独立旅行者打造永恒舒适的设计以及亲切温馨的服务,福朋喜来登酒店计划在2020年前将其在大中华区酒店数量从现有20家扩展至50多家。
 


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福朋喜来登是喜达屋集团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品牌之一,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这些城市对于全球知名品牌的需求不断上升。根据福朋品牌-关于中国中产阶级出行喜好和趋势的调查结果,我们发现超过73%的中产阶级旅行者偏好性价比高并提供简约舒适入住体验的酒店品牌。这一结果与福朋的品牌定位十分契合,即为旅行者提供高质量,原汁原味的入住体验,以及轻松舒适的酒店氛围。”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表示“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成为长春市酒店业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酒店将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简约、舒适的入住环境和真诚、优质的服务体验,不断满足宾客在旅途中的切实所需。”
 

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350间明亮宽敞的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均配备福朋喜来登酒店特色舒适睡床、纯平电视以及高速无线网络。酒店的餐厅包括品牌特色宜客乐标帜餐厅(The Eatery),聚味轩中餐厅(China Spice)拥有10个包厢,可为客人提供东北地方菜及川菜完美融合的佳肴。大堂吧(Lobby Lounge)提供福朋喜来登酒店招牌的醇饮优选计划(Best Brews™)所带来的本地酿造以及国际品牌啤酒。
 

酒店拥有30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其中包括1间面积为8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1间400平米独立多功能厅和8间会议室,均配备先进完善的会议设施,确保各类会议、婚礼和家庭庆典给人留下美好回忆。酒店拥有现代化健身中心,包括设备齐全的建身房和室内恒温游泳池。
 

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属于长春西南部经济、休闲、娱乐发展之中的一部份。酒店距企业办事处与零售购物商场均仅数步之遥。酒店距长春火车站仅需19公里车程,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CGQ)仅需48公里车程,从酒店出发,4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
 

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王崇明(Jarold Ong)表示:“作为东北首家喜达屋集团福朋品牌酒店和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为当地的旅游服务业再添活力。我们将秉承福朋喜来登简约、舒适、真诚的品牌理念,为旅客提供旅行中的切实所需。”
 

为庆祝酒店开业,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推出开业客房优惠,标准客房(大床房以及双床房)人民币643元净价每间夜,包含一份早餐,一杯醇饮优选精酿啤酒,2件洗衣,该优惠有效期至2017年2月15日,SPG俱乐部会员可在此期间享受双倍会员积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