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金陵”成功跃入世界酒店40强

时间:2016-09-1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近日,酒店业国际权威杂志《HOTELS》发布了2015年度世界酒店300强名单,上榜300强的中国酒店集团仅32家。“金陵”以拥有128家成员酒店,34,769间客房,名列第39位,成功跃入世界酒店集团40强。
 
《HOTELS》杂志针对此年度排行榜发布的一篇报告中指出:从各国上榜公司数量来看,近年来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快速崛起,2015年上榜32家(包括香港地区),位居第二位。随着消费者的不断成熟,品牌消费趋向将不断提高。现在酒店行业的竞争已经是国际竞争国内化了。如何提高自身的国际化程度和提高国际知名度,参与行业排名尤其是国际行业排名和行业荣誉的评审,是一个有效的途径。
 
《HOTELS》全球酒店业300强的排名,不仅充分肯定了金陵连锁酒店的发展,还体现了行业对于金陵连锁酒店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它们在各自类别中最佳表现的一致肯定。“金陵”已逐步成为世界酒店管理集团的中坚力量,并在国际范围内成功打造了一个广受认可的金字招牌。(杨捷瑶)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5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截止2015年底,签约管理酒店达128家,客房数量超过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5个省70个市。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