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金陵连锁“第一届金陵视频大赛”正式开始

时间:2016-09-1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金陵就像一本书
翻开书本,您可以感受……
金陵厅堂的恢弘与壮丽,
金陵餐食的营养与美味,
金陵服务的细致与贴心;
可以聆听……
关于亲情、关于爱情、关于友情的故事,
关于你我擦肩而过发生的插曲。
曾经在我们的酒店里面发生的一幕幕暖心的片段,
即便是一声问候,一眼回眸,
一个微笑或一杯热水,
金陵人坚持了数十载而不变的细意浓情,
温暖和打动着我们每一位客人!
一代代金陵人辛勤耕耘与文化传承,
历经岁月的打磨,
呈现出来的这……
便是金陵的情怀。
这不仅仅是一家家酒店,
更是感动、温暖与真诚的交汇,
“金陵”理应无限精彩!
 
 
“金陵”目前管理经营了128家高星级酒店,遍及全国多个城市与地区,为了彰显金陵的品牌形象,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最终达到增加销售、扩大会员忠诚度计划。金陵连锁酒店总部于2016年6月6日—8月31举行“第一届金陵视频大赛”,本届大赛以“‘金’彩无限”为主题,特邀所有金陵成员酒店参与,用镜头捕捉心中的“金陵”、用视频传递“细意浓情”。
 
即日起,视频大赛将由全国最大的视频网站——优酷视频(www.youku.com)作为展现平台,除此以外,“金陵”邀请到全球最大的旅游点评网站——猫途鹰(www.tripadvisor.cn)作为支撑合作伙伴,现在拿起您的手机,点击链接,您可以在优酷视频上观赏视频也可以在评论网站TripAdvisor点评、互动。“金陵”将为您展示金陵人朝气蓬勃的精神以及细意浓情的服务态度,这不仅仅是一家酒店,更是一种理念、一种温暖、一种真诚,“金陵”理应【金】彩无限。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5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截止2015年底,签约管理酒店达128家,客房数量超过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5个省70个市。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