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助推匠造中国品牌——2016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时间:2016-09-2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9月22日,由中国南航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CTV-发现之旅频道主办的大型文化经济盛会——首届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开幕。世界酒店联盟作为CCTV-发现之旅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众多商界领军人物、各国驻华大使、商务协会组织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中国品牌的现状和前行方向。
 



(图为商务部原副部长 现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
 

论坛围绕“匠心精神、匠人责任、走出国门的中国工匠文化”三大模块展开,由参会嘉宾进行话题探讨与主题演讲,系统性的梳理了工匠精神的组成部分:匠心归结为精神和理想,即从事工作、生产产品时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诉求,体现在实际中就是品牌或产品的定位、理念;匠人定义为责任,论坛参会嘉宾们认为,只有主体具备一定的社会责任时,才能够做到始终如一,最终实现初衷;而匠形,代表了文化,几十年如一日地追求产品臻于完美,核心是一种价值和文化的传承,工匠精神的传承实为文化的传播。
 

 

此次论坛上首次发布《发现会品牌指数报告(2016指数)》(以下简称《报告》)成为最受关注的亮点。对目前中国品牌进行测算评估,并最终得出结论——2016年度中国品牌指数为68。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