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抢报名 | 全球设计名人堂法国设计大师Bruno Moinard相约卢志荣上海开讲

时间:2016-11-2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并不是只有昂贵的东西才能营造出奢华的感觉,而是东西如何被组合而营造出来的感觉。”

 

—— “精品酒店之父”Ian Schrager

 

2016年12月2日,新浪家居将携手慕思开启“全球设计名人堂”设计论坛上海站,本次由LADCO特邀法国国宝级设计大师Bruno Moinard和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卢志荣就“奢华的定义”为主题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

 

 

“全球设计名人堂”论坛议程

AGENDA

 

主题:奢华的定义

日期:2016年12月2日  14:00(正式开始)  

地点:上海万达瑞华酒店

 

13:00—14:00     论坛签到

14:00—14:15     致辞

14:15—15:45     Bruno Moinard先生 演讲+Q&A

15:45—17:15     卢志荣先生 演讲 +Q&A

17:15—18:00     瞿广慈对话Bruno&LO

18:00                  论坛结束

 

18:00 — 18:30  酒店品鉴之旅

说明:主办方为丰富本次活动内容,特别安排酒店专员带领嘉宾深度参观酒店并且做详细讲解。名额有限仅限报名参加。

 

 

嘉宾揭晓
KEYNOTE SPEAKERS
 
1
 Bruno Moinard
 法国国宝级室内设计大师

他是法国前总统密特朗的御用设计师,负责总统官邸爱丽舍宫的室内设计;

 

他是卡地亚全球店面的首席设计师,被无数奢侈品店面追捧的“铜色概念”就出自他的画笔下;

 

众多时尚大师的私宅设计都出自他之手,包括香奈儿艺术总监,“老佛爷”Karl Lagerfeld;

 

他就是法国国宝级设计师Bruno Moinard(布鲁诺·默因纳德),这位在欧洲已经成为殿堂级的设计大师,曾多次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最能引起他激情的地方是中国。2014年,他在中国的第一个作品开幕——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

 

Bruno Moinard 曾赢得多项重要殊荣,包括2004年凭着卡地亚贝弗利山精品店的设计获贝弗利山城市建设委员会嘉奖;2004年凭集合作品获法兰西建筑学院嘉许;2004年于Luxury & Creative Summit上勇夺「Talent de l’Elégance」奖;1993年凭着纽约摩根酒店的设计荣获「Prix Prestige」;以及1992年在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获美国室内设计师协会授予设计成就奖。Bruno还于2010年封爵,获授予法国荣誉爵位。
 

 

 

1
伦敦多彻斯特酒店The Grill


 

 

 

2
巴黎Hotel Plaza Athenee



 


 

 

2
 卢志荣 CHI WING LO
 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大师


"对我而言,设计是一种抹去所有实现过程中所做出的妥协,却不着痕迹。"

——卢志荣

 

2015「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得奖人,卢志荣的丰富创作涵盖了建筑、雕塑、室内与家具设计等领域,他一直以对理念的净化、诗意的诠释、细节的关注,备受意大利及国际设计界推崇。

 

卢志荣创办的DIMENSIONE CHI WING LO是在他密切监督下于意大利生产的家具品牌。他活跃于意大利设计领域二十多年;一直以来,他是意大利当代设计圈及国际设计界推崇的华裔设计师。

 

卢志荣在香港长大,于1988年以最佳论文奖取得哈佛大学建筑系硕士学位,他曾任教于纽约 Syracuse 大学,是德国斯图加特的Akademie Schloss Solitude 成员,他还经常出席不同大学的设计论坛,并担任主讲和客座评论,他的创作领域综合了艺术、 建筑、 室内、家具设计,他的作品遍及米兰、雅典、伦敦、伊斯坦布尔、雅尔塔、迪拜、上海、北京、深圳等地。 

 

 



ESTATE DIACHRONO-ARCHIPELAGO

 


紫砂茶器

 


日月相依

 

3
 瞿广慈 
 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
 


 

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瞿广慈,1969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美院雕塑系,获硕士学位。瞿广慈上世纪九十年代起便获邀于中国、德国、法国、美国、东南亚等重要美术馆展出作品,迄今成功举办12个雕塑个展。作为当时最年轻的全国美展最高奖项获得者,瞿广慈的雕塑技法很早便为艺术圈所推崇,其中尤以“小胖人”系列最为著名。

 

瞿广慈2010年与艺术家向京共同创立艺术品牌“稀奇艺术”“X+Q Art”,以商业的方式推广当代艺术,倍受瞩目。

 

一代宗师

 


《欢乐颂》

 

我们将体验怎样的酒店
ABOUT HOTEL
 

“国民老公”王思聪家壕掷34亿打造了外滩最美7星奢华Hotel——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坐落于外滩金融中心,即可俯瞰浦东、眺望黄浦江,又能轻松饱览外滩美景。作为外滩精贵的最后一块商用宝地,万达毫不马虎,邀来建筑界首屈一指的大师级人物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并由他带领Foster+Partners及Heatherwick Studio联合设计。

 

 

在七星级的酒店里相遇国际顶级设计大师,想报名的小伙伴快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哦!

 

 

如何报名

 

关注“乐居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微信号(ID:leju-huanqjdsjzl),长按并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进行报名。

 

再次说明!

本次活动入场券有限,所以欢迎大家尽早报名,报名结束后我们将筛选最棒的报名内容与大家分享!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28日晚零点

报名通过后,我们会在提交报名三天内审核并通过邮件或短信联系通知报名者。现场入场请凭邀请函上的二维码扫描入内。注意没有审核通过的观众不可入场哦!

 

*特别感谢:

幕思为本次【全球设计名人堂】公益讲堂提供的冠名赞助;感谢LADCO与新浪家居共同邀请演讲嘉宾参加论坛。

 


 

最后,感谢每一位关注“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的伙伴的支持。为了搭建出最精准的酒店设计师交流平台,环球君诚邀您加入“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设计师群”。入群请在申请中注明“姓名-城市-公司-职业”,通过后会手动拉你入群。
加群请联系负责人微信id:yingphie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