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天越湾维景度假酒店

时间:2016-11-23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北京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最佳休闲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的获得者,烟台依山傍海、气候宜人,不仅风光绮丽、物产丰饶,还是众多民众向往着的宜居城市。这里海岸与海岛交相辉映,海光山色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是游览避暑胜地。
 

2016年11月,中国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烟台银和怡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合作,签署烟台天越湾维景度假酒店管理合同。维景度假酒店落户烟台,将积极带动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建设,打造烟台“夏爽天越湾”的高端旅游度假市场。
 


烟台风光
 

“我喜欢的城市,要有风,有阳光,有山,有海,有沙滩,有广场上放风筝的小孩,有安静的坐在一旁晒太阳的老爷爷,干净又不喧嚣,不要太大,也不要太繁华,烟台就是这样。 -- 木木”
 


烟台天越湾项目实景
 

这里是润而不湿的,因此烟台的夏季清爽宜人。海风吹拂有的只有凉爽和惬意。烟台的海也是浪漫轻盈的。烟台天越湾维景度假酒店周边有1.5万平米的专属绿地花园,距离海滩仅100米,酒店与海滩由一条海滨大道相隔,已经规划通往海滩专属通道从海滨大道地下涵洞通过,安全便捷。近1000万平米的私家海滩,将会成为各地游客避暑消夏的胜地。
 

烟台天越湾维景度假酒店坐落在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1599号,设计为四星级旅游度假型酒店。酒店主楼及配楼共计149 间/套客房,总建筑面积达22810平方米。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是中国港中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三个系列四个品牌“维景”系列与“旅居”系列。“维景系列”的“维景国际”(Grand Metropark)和“维景”(Metropark)分属五星级和四星级的酒店品牌。“睿景”(Kew Green)为全新英伦风轻奢时尚品牌。“旅居”(Traveler Inn)则为特色商务酒店品牌。2015年8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发行的全部股份,成为Kew Green Hotels唯一股东,获得在英国的44家酒店所有权和管理权以及其他11家酒店的管理权,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收购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序列,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近140家,客房近30000间,其中英国覆盖伦敦、里兹、伯明翰、林肯、朴次茅斯、布莱顿等30多个城市、大中华区域覆盖香港、澳门、北京、南京、杭州、重庆等40余城市,并在非洲拥有一家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