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东呈国际集团年终盛典回顾 展望2017“小目标”及长远战略

时间:2017-02-2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年1月15日,东呈国际集团年终盛典在广州隆重召开,东呈国际集团及旗下子公司高管、集团全国各大区精英团队、投资人代表,以及东呈的战略合作伙伴万豪国际集团的高管代表,数百人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回顾东呈2016年度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发布2017及长远战略目标,推动东呈取得更大成功。

 

东呈国际集团精选酒店事业群2016年度总结大会全体合影

 

其实,在东呈国际集团年终盛典开启前的几天以来,东呈国际集团的各部门、各中心、各事业部都紧锣密鼓地举办了一轮年度总结分会,各个分会场讨论的水准和质量都极高,不但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梳理,还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严谨而务实,有明确的战略指向和业务目标,各单位均信心空前高涨,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震撼人心。

 

藉着各个分年会战鼓震天、旌旗飘扬的气势,在东呈国际集团年终盛典现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发表了重要讲话《2016年度工作报告》,从文化价值观、经营业绩、集团战略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准确的总结和剖析;同时,程新华还对2017东呈国际集团的发展提出了一个小目标——签约600家酒店,令东呈国际集团全体在场高管与员工振奋不已,气氛也由此达到顶点。

 

东呈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在东呈国际2016年度盛典上发表演讲

 

在年度盛典上,一贯极为重视人才的东呈还举行了鼓舞人心的表彰大会,为众多优秀员工或团队颁发了丰厚的奖励,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自信和斗志。

 

2016年,东呈签约酒店达到345家,连续4年保持30%以上年签约同比增长量,新开业酒店为239家,在基数不断扩大的前提下,运营门店连续3年保持50%以上增长率,展现出强大上升势头。目前在中国、马来西亚、韩国、白俄罗斯、缅甸等多个国家的200多座城市布局近1,000家酒店,位列全球酒店集团32强。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品牌

 

总结完2016,程新华又展望2017发布东呈战略目标,即三个五年计划:用5年,进入中国酒店集团5强阵营,成为中国酒店业标杆企业;用10年,进入世界酒店集团10强阵营,成为世界酒店业瞩目的企业;用20年乃至一生的时间,进入世界酒店集团5强阵营,成为全球酒店业受尊重的企业。

 

程新华指出,东呈国际集团的平台化、国际化、金融化三大战略初见成效。我们要用工匠精神去对待酒店产品与服务,用长跑乃至登山的精神来管理好我们的每一个品牌、每一家酒店。这是社会赋予我的使命,也是东呈的价值。程新华演讲最后说道。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