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金陵连锁酒店联合推出“十里春风,花满金陵”活动

时间:2017-03-1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年3月14日 南京)3月15日至5月31日,金陵连锁酒店联合推出“十里春风,花满金陵”活动,活动期间您只需要通过金陵官网www.jinlinghotels.com、手机APP、官方微信jlhotels、飞猪金陵连锁酒店旗舰店或拨打4008289966预订参与计划的金陵连锁酒店,展开寻花之旅。

金陵贵宾会员入住参与金陵贵宾计划的酒店,即可享受会员无早价立减30元/间夜的超值福利。积分及权益,会员专属,只你拥有!清明、五一小长假提前7天预订立享9折优惠活动。一起去感受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多款客房+景/亲子活动套餐,赏春踏青旅游线路任君选择!“金陵”还精心为您准备了客房+踏青礼篮套餐,给您的旅途增添一抹贴心绿。


 
“在春季来临之际,我欣喜地收到了来自‘金陵’的宣传短信,得知金陵连锁酒店特别推出春季联合推广活动,我很愿意与大家分享在‘金陵’的温馨体验,而且还能享受会员立减、提前预订享优惠以及各种套餐活动,真是令人充满期待……”不久前,金陵贵宾服务中心接到了贵宾会员许先生激动喜悦的电话。豁然展于蓝天花海之间的,不就是金陵连锁酒店!这一季,看“金陵”用心为您提供踏青不二之选。

在这花漾的季节,美妙的时光里,选择带上相机,去和阳光谈一场恋爱;选择说走就走,享受在路上的感觉;选择金陵连锁酒店,体验更懂自己的旅行。春日,明媚,享十里春风,花满金陵。(杨捷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