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COTTON USA布草进驻中国首家酒店

时间:2017-03-1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USA)日前与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设计制造了以美国棉花为原材料,以COTTON USA为logo的全套酒店布草,上海青枫浦上精品酒店成为一家进驻美棉布草的本土酒店。

美棉具有安全健康、舒适、韧度高、不易皱折、高标准、高品质等优势,近几年一直供应家纺行业,直至与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时,开始瞄准中国中高端酒店业,上海青枫浦上精品酒店是一家中式禅意文化风格的酒店,此次使用美棉,是东方文化品味和西方生活品质的一次联合与共振。

3月11日,COTTON USA中国区及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身着唐装,与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华先生、巨人集团总裁孙长江先生、著名书画家甘泉老师等嘉宾亲临上海,一同见证并实地体验了上海青枫浦上精品酒店的新布草,并给予好评。


 

 
Karin 和巨人集团总裁 孙长江先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