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钱进已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离职

时间:2017-03-1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钱进已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离职,其发布邮件对这两年给予他支持和帮助的同仁们表示感谢。离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后,钱进的将去向何方?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又将有哪些新动作?


3月17日凌晨,钱进已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离职。在邮件中,钱进对这两年给予他支持和帮助的同仁们表示感谢。
 


钱进毕业于澳大利亚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 工商管理硕士,并于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取得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在豪华酒店行业服务近30年,是业界备受敬重的专家和翘楚。他于1986年加入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在上海喜来登华亭宾馆工作,两年后调任斐济担当驻店经理。1995年,任马来西亚兰卡威喜来登酒店总经理一职,并于2000年调往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工作,负责中国区酒店的运行。
 


钱进先生自2012年起出任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的大中华区总裁,推出了多项面向中国地区的创新举措并积极拓展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品牌的足迹在他的领导下不断扩张,同时也是他一手创建了喜达屋在中国上海的大中华区总部。


2015 年 5 月 19 日,钱进离开供职近30年的喜达屋酒店集团(现被万豪国际收购),正式加入万达。


而据万达酒店发展发布的2016年业绩,万达酒店实现收益约3.74亿港元,同比减少82.8%;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6066.3万港元,同比减少76.9%;基本每股亏损1.3港仙。


公告称,收益大幅减少主要是由于中国分部的物业销售收益大幅减少约17.74亿港元所致。由于桂林项目已于2015年竣工,故该项目的大部分物业销售收益已于2015年确认。于2016年,该集团收益主要来自销售少量桂林项目及恒力城的剩余单位。此外,亏损减少主要是由于投资物业的一次性估值收益净额约2.26亿港元;马德里项目存货的非经常性减值亏损拨回约1.61亿港元;所得税开支减少约3.97亿港元;销售开支减少约2930万港元;融资成本减少约3260万港元。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