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傲途格精选酒店首度亮相中国

时间:2017-03-20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开拓品牌亚洲版图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引领中国海滨胜地时尚新貌


三亚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三亚-万豪国际酒店集团(NASDAQ:MAR)旗下的傲途格精选酒店3月18日宣布全球第118间傲途格精选酒店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正式开幕,标志着品牌首度进驻中国。秉承 全然无双 的独立酒店品牌愿景,以及对设计和工艺的共识,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的开业对品牌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代表着傲途格精选酒店作为同类型品牌中发展突出的一员,再度扩大其领先优势。依照于未来五年内达到200间酒店的计划,傲途格精选酒店将于亚太区扩展版图,分别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中国及菲律宾开设新酒店。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酒店夜景图


傲途格精选副总裁及全球总监Julius Robinson表示:“傲途格精选酒店在亚太区持续获得酒店业主、开发商、当地居民及游客的关注,我们很兴奋在中国度假胜地海南岛首度亮相。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因其独特的设计、丰富的性格和独树一帜的顾客体验而被邀加入品牌。”


坐落于海南三亚大自然风景秀丽的一隅,依傍鹿回头公园,一望无际的大东海湾成就浑然天成的壮丽背景,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设有奢华典雅的199间客房及17间套房,将都市风格带入舒适放松的热带环境中。酒店室内设计由曼谷著名设计事务所P49 Design & Associates负责。作为酒店、水疗和度假村的设计专家,事务所向目的地三亚致敬,以海浪鲜明的节奏及海水含蓄的韵律为灵感,将当地景观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公共区域的设计之中。流线的轮廓及优美的曲线形成主题图案,与时而澎湃、时而静谧的海洋互相呼应。装饰天花板模仿潮退后留在沙上的印记,巨型玻璃吊灯则宛如游曳水中的鱼群。酒店大堂中心的动态投影墙夺目非常,投射出潺潺流水和流动影像,使整体空间充满海洋般的动感韵律。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总经理黄祖林(Julian Wong)先生表示:“三亚正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数一数二的度假胜地,我们希望以傲途格精选酒店品牌的理念,在突出酒店及本地特色的同时创造全然无双、能够打动宾客的酒店体验。”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设有五间休闲餐厅和酒吧,为宾客带来多元化的餐饮选择。酒店特色餐厅-中餐厅The Residence)以精致创新的粤式佳肴呈献现代用餐体验。全日制餐厅The Reef)以时令海鲜为特色,使用新鲜本地食材烹调国际美食。 - 泳池吧The Pool Bar)坐拥旖旎海景;驻足池畔,品尝清新饮品和美味小食,令宾客放松身心,同时可欣赏海湾风光。-大堂酒廊The Lounge)全天开放,整体装饰简约典雅,是商务洽谈的理想地点,宾客还可品尝传统下午茶,悠闲消磨下午时光。-顶楼酒吧The Pod)荟萃各式精彩纷呈的娱乐项目和时尚生活活动,是好友共聚或夜深浅酌的理想去处。


位于酒店三楼的The Podium设有一系列康乐设施,划分为放松休憩、活力健身、滋养复苏和缤纷娱乐等区域,焦点包括坐拥大东海湾美景的无边泳池,附设桑拿室、设备先进的玻璃墙健身中心、以及设有四间豪华水疗套房提供定制护理的水疗中心。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居所。酒店拥有四个休闲游泳池及儿童俱乐部,更有面积超过83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适合筹办各种规模的活动。面积达5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设计奢华典雅,细节巧夺天工,为举办专属活动的理想场所。


为庆祝酒店盛大开业,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由即日起至2017年5月18日推出特别礼遇,包括:欢迎特饮、双人每日早餐、延迟退房以及酒店去往市中心的穿梭巴士。每晚客房价格由人民币1,088元起,以两人入住计算,限至少入住两晚。查询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详情,请浏览其官方网页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