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金陵”开启网络预付专属特权 设立您的专享房价

时间:2017-04-05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年3月20日 南京)近日,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对外宣布,“金陵”通过技术平台对接,已成功开启“网络预付”业务,此次为2017又一项重大变革。面对庞大的客户资源,“金陵”与时俱进,创新营销的思路,顺应目前预付业务市场需求,统一规范价格和标准,发挥集团优势,不仅将为网络用户及金陵贵宾会员提供线上交易便利,更为广大客人设立更有优势的价格体系。

金陵连锁酒店集团预付业务范围包括金陵官网www.jinlinghotels.com、手机APP、官方微信jlhotels、飞猪金陵连锁酒店旗舰店和携程网、艺龙网等。自4月1日起,通过以上渠道客人可直接预订并入住体验,金陵贵宾会员更享礼遇与积分。同时,“金陵”将进一步开拓方向,利用平台为广大客户及会员提供更为便捷、更为舒适、更为增值的产品及体验,构造酒店消费新模式。(杨捷瑶)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5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截止2016年底,签约管理酒店达132家,客房数量近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73个市。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