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诚聘——世界酒店联盟北京主席办公室秘书

时间:2017-04-0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世界酒店联盟发展已有十年,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和加大对国际事务方面工作的力度,我们特向全社会进行诚聘。应聘要求和条件:

1、对祖国极其热爱,具有国际思维。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英文俱佳,管理、汉语言文学及新闻、金融等专业为好。

2、男女不限,30岁之内。女:1.65米以上,男:1.7米以上,形象气质良好。

3、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在国家机关、大型企业和旅游酒店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和国外留学回国生亦可。

4、可来往北京、上海两地工作,具有良好的事业心态。

 

自荐或朋友推荐均可,也可致电010-6559 8188或手机13910455106,13916332558

 

上班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9号北京国际饭店1588室世界酒店联盟北京代表处。

详情请登录:www.worldwidehotel.cn

 

世界酒店联盟秘书处

2017.4.5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