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岭南酒店与中山京珠地产战略签约,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又下一城

时间:2017-06-04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广东中山市2017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6月3日,岭南控股(SZ000524)旗下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酒店”)与中山市京珠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珠地产”)举行了酒店项目管理签约仪式,中山京珠岭南东方酒店正式进驻大锦商贸中心综合体,成为岭南酒店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又一重磅着力点。


岭南酒店董事长李峰先生和京珠地产董事长蔡锦文先生在广东省中山市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中山京珠岭南东方酒店由中山市京珠地产投资兴建,坐落于中山市东升镇核心繁华商区,12万平方米的大锦商贸中心综合体内,四周购物中心、商业街林立,数条高速交汇互通,距离轻轨站仅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比邻数万平米湿地公园,拥有200间精品客房、多功能宴会厅和国际会议中心。
 


酒店内景效果图


岭南东方酒店品牌以广州东方宾馆为旗舰店,由岭南控股(SZ000524) 核心企业岭南酒店管理并发展,是岭南酒店系列的豪华酒店品牌。历经半个世纪的经营实践与逐年不断的品牌升级,岭南东方酒店品牌无论是写意或时尚、人文或自然都已达到全新的展现,传承旗舰店超凡的运营实力,向世界展现其豪华五星级酒店的东方魅力。


此次岭南东方酒店首次进驻中山,凭借绝佳的地理区位优势,传承了优雅典范的品牌理念,以独具东方韵味、亲切友善的服务,在满足周边高端商务住宿需求、提升服务体验与品质的同时,还将带动石歧北枢纽中心全面升华,助力当地经济文化的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岭南酒店董事长李峰先生介绍了岭南控股的产业布局和岭南酒店的发展战略。岭南酒店目前拥有“岭南花园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岭南五号酒店”、“岭南佳园度假酒店”、“岭南佳园连锁酒店”“岭居创享公寓”“岭南星光营地”七大旗舰品牌,管理着全系列50多家酒店、超过1.2万间客房,管理资产逾130亿元。李峰先生并表示,作为岭南东方酒店品牌的第七家店、也是在中山市的首家酒店,在岭南控股全旅游产业链的有力支撑下,岭南酒店将携手京珠地产鼎力建设、精心打造中山京珠岭南东方酒店,充分发挥岭南东方酒店“品牌标准+盈利模式”的品牌优势,使之成为本地区具有鲜明特色和强大品牌影响力的标杆酒店。


京珠地产董事长蔡锦文先生高度赞赏了岭南酒店在酒店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于此次合作表达了由衷的肯定与支持,并祝愿中山京珠岭南东方酒店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开启美好新篇章。


酒店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盛大亮相。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