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希尔顿在亚太区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亮相

时间:2017-06-08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的正式开业
彰显希尔顿在区域内的持续增长


中国三亚市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亚太区和大中华区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开业,此家酒店将加入其独特的高档品牌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组合,该品牌在全世界有 35 家以上独具特色的酒店与度假村。三亚崖州湾度假村位于海南岛最南端城市的西海岸,距离要探索发现的著名景点车程很近,例如大小洞天公园、南山寺和南国特有的天涯海角。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品牌全球负责人马克·诺加尔 (Mark Nogal) 表示,“近 100 年来希尔顿一直自豪地欢迎全球旅客,持续创新和重新定义好客之道。我们很高兴首次在亚洲开设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随着三亚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正式开业,我们将继续提供无与伦比的酒店服务并且以该酒店的宽敞客房、最先进设施、可口菜肴、完美服务和欣赏海岛醉美落日与美丽沙滩的便利性来愉悦休闲和商务宾客。”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设有 267 间客房和套房,包括大浴缸,宾客可饱览大海、池畔或热带花园全景。其他服务设备包括 2,000 平方米海滩游泳池休闲区以及儿童乐园和成人娱乐室。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近年来,希尔顿的足迹持续强劲遍布于中国各地,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商务和休闲宾客的需求。最近我们喜庆在华第 100 家酒店盛大开业,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标志着希尔顿中国发展史上 – 包括 270 多家筹建酒店 – 又一令人兴奋的里程碑。”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25 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市中心 35 公里,提供全方位会议与活动支持。会议和户外宴会空间可配置适合任何规模的活动,总计 2,000 平方米。这些灵动空间配备最先进视听技术,包括 1,200 平方米主会议区和 9 个会议室。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的创新餐饮理念包括:

  • 丰收 — 全日制餐厅配有开放式厨房,厨师展示烹饪绝技
  • 素雅轩  — 中餐厅提供品类齐全的新鲜海鲜和食材
  • 茶廊大堂吧 —  宾客可以领略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同时享用标志性椰子茶或顶级啤酒、葡萄酒、烈酒和鸡尾酒
  • 观星者天台酒吧 — 别具一格的天台酒吧在夜间开放,提供经典和创意手工调制的鸡尾酒,在三亚颇受欢迎的崖州鸡尾酒会巡回区吸引泡吧者
  • 蓝池畔吧 —  池畔吧让宾客无需离开游泳池即可享用椰汁、热带鸡尾酒和冰镇啤酒消暑清凉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是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的一部分,这是面向希尔顿 14 个独特酒店品牌的会员忠诚度计划。为了获得他们最关注的即时优惠与好处 – 包括专属折扣、免费 Wi-Fi、数字化登记入住和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兑换免费入住 – 鼓励宾客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并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从现在到 2017 年 9 月 8 日期间入住可在最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 1,000 奖励积分。


三亚崖州湾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的业主方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兴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由希尔顿管理经营。它位于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崖州湾创意新城(邮编:572025)。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致电 +86 898 8889 0888 或访问酒店网站 sanyayazhoubayresort.curiocollection.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