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泰州维景国际大酒店

时间:2017-06-08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 耀凤栖之处,定祥泰之州


北京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端午假期,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泰州市港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泰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泰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泰州高港区南路国际财富中心,为区域重点城建项目。酒店定位泰州高端旅游度假市场,项目将积极带动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建设,努力打造地标性城市旅游目的地。
 


项目外立面效果图


泰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康乐、会议、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五星级标准酒店。泰州国际财富中心共有地上24层,高99.7米,其中酒店项目为1-19层。酒店总建筑面积约38000平方米,包括五星级酒店房300间/套,并配有齐备的各类餐饮设施、商务中心、健身设施等。


泰州地处江苏中部,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作为形神兼备的文化名城,泰州有2100多年的建城史,秦称海阳,汉称海陵,兼融吴楚越之韵,汇聚江淮海之风。这里人文荟萃、名贤辈出,施耐庵、郑板桥、梅兰芳是其中杰出代表。其拥有光孝寺、崇儒祠、安定书院、日涉园、望海楼等古迹,文脉灵动;也拥有溱湖湿地、千岛菜花、水上森林、古银杏森林等自然景观,风光绮丽。


泰州为苏中门户,是上海都市圈、南京都市圈、苏锡常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新长、宁启铁路,京沪、宁通、盐靖、启扬高速公路纵横全境。优越的区位和便捷的交通一体化格局,凸显了泰州长三角北翼交通枢纽的重要地位。
 


大美泰州 祥泰之州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