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西安环宇盛瑞维景酒店

时间:2017-06-24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借力“一带一路”加速布局


北京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伴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顺利闭幕,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陕西环宇盛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积极签署了西安环宇盛瑞维景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本项目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以打造西安“文化旅游中心”为目标,定位中高端住宿市场,积极带动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建设,传承丝路精神、伴随经济腾飞。

 


酒店大堂内景图

西安环宇盛瑞维景酒店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建元路与元朔路交叉口,与西安北站(高铁站,已运营近4年)近在咫尺,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项目前主路直达西安名胜古迹兵马俑,地理位置绝佳,交通十分便利。


西安环宇盛瑞维景酒店按四星级标准打造,建筑面积24000平米,拥有车位71个。项目主楼设计 28层,共计281间(套)房,并配有宴会厅、中西餐厅、健身房等标准设施以满足现代商务、旅游出行等需求。

 


自助餐厅
 

行政间
 

作为陕西的省会,今天的西安,已经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继区域发展战略把关中 -- 天水经济区提升到国家层面之后,国家主体功能区战略又把西安确定为工业化、城镇化重点开发区域。2015年国家发布的《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更是提出要“打造西安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和新欧亚大陆桥的重要节点城市,西安再次成为世界聚焦点,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西安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古都,人文山水、古城新姿交相辉映。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早在2100多年前,西安就已成为东西方国际商贸、人民交往、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今天的西安,也是我国实施内陆开放的窗口城市,区位、资源、产业和人文科技等综合优势尤为突出。


西安是我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2小时航空圈、8小时铁路圈和一日公路圈,辐射全国2/3以上的城市,形成了覆盖约8亿人口的巨大市场。西安拥有中国最大的陆路港口,以及两个功能齐全的综合保税区和1个出口加工区。现已开通国内、国际航线280条,年旅客吞吐量3300多万人次,是全国八大区域性航空枢纽之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