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优程酒店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品牌备受关注!

时间:2017-07-0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6月29日下午3点,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百家企业挂牌暨股改签约仪式活动在南宁金融大厦二楼会议大厅举行。优程酒店集团总裁沈雄辉、副总裁叶飞等一同出席,优程家人共同见证此次挂牌仪式。
 


 
南宁金融投资集团、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广西蓝宇投资有限公司、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均参加了优程酒店集团的挂牌仪式。


 
由此,优程酒店集团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公司性质由有限责任公司转变为股份有限公司,将依托更宽广的社会资源和渠道,整合利用品牌与系统资源,迈出集团跨越式发展的坚实一步!优程酒店集团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挂牌代码:101668。


 
在挂牌仪式上,集团总裁沈雄辉完成股份制改造签约,接受挂牌企业纪念牌匾,并与副总裁叶飞、优程家人代表为企业敲响开市锣。本次优程酒店集团的成功挂牌,表明资本市场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代表着市场认可企业的发展潜力,将成为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IMG_5371
 

 
在企业路演环节中,优程酒店集团通过多媒体立体化的呈现方式,酒店优势、综合特色、加盟亮点、加盟模式等,彰显品牌影响力,引起现场媒体、现场嘉宾的关注。


 

 

 

 

 
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讲授的《如何选择挂牌企业进行投资》课程里,更以优程酒店为例,分析了加盟投资优程酒店的方式、盈利模式、投资回报等。


 
优程酒店将利用资本市场的强大支持,在酒店行业中彰显更雄厚的竞争力,为沉淀8年实力的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借道新四板,冲击新三板,通过资本运作、企业并购等方式,深度拓展融资渠道,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创新的酒店运营、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回馈社会、回馈广大股东!优程人众志成城贯彻工匠精神,秉承“匠心做产品,服务葆常青”的企业使命,实现企业发展的再腾飞!
优程酒店集团,前身为八桂酒店集团,创立于2009年8月。多年来专注于酒店行业,业务涵盖了酒店运营、专业市场运营、商业物业租赁等。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优程酒店”、“优程八桂酒店”两个品牌,运营中门店为30家,连锁酒店分布南宁、柳州、钦州、北海、梧州、玉林、宜州、武汉等多座城市。以商务连锁酒店为基础,精准布局、稳健扩张,由西南、中南、华南而走向全国,力争在2017年使连锁酒店达到50家,2018年连锁酒店达到100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