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Colorful Travel Life in Sunshine Resort Intime Sanya 花young百出的银泰亲子度假生活

时间:2017-07-0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文丨本刊特约记者  彭宇
 
阔别一年重返银泰,怀旧之余惊喜发现,
这家亲子酒店在亲子艺术生活上仍旧延续其花young百出的脉络,
不断呈现与孩子共享童趣的新亮点。
我想,一直以来,这便是银泰亲子游的迷人之处吧。
 
 
每逢寒暑假,先生和我总会带着孩子开启一段温馨惬意的旅程。这次,我们又一次选择了地处热带海岛的三亚。当飞机即将降落的时候,相比孩子手舞足蹈的雀跃与兴奋,心潮澎湃的我,更是难掩心中的喜悦,迫不及待地想要奔向那片熟悉的大海、细白柔软的沙滩、明媚温暖的阳光……

 
走出机场,我们坐上了酒店的豪华接机专车,慢速抵达下榻酒店——地处大东海中心地段的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热情周到的礼宾员将我们迎进了氤氲着薄荷清香的大堂。时隔一年,再次来到银泰,我依旧被墙壁上那些儿童主题系列版画深深吸引,沉浸在满是童趣的欢乐气氛里。
 
办完入住,在礼宾员的引领下,我们来到了简约别致且极富热带时尚风情的亲子主题客房。小朋友一进门就被大落地玻璃窗旁的船型儿童小床、游弋的海草、自由穿梭的小鱼所吸引,在房间里欢乐蹦跳着的他解下我肩上的红色纱巾,系在头上,将沙滩帽戴在头上,在小床上竟有模有样地cosplay杰克船长。惊喜之余,我发现客房还配备了全套儿童专属用品,包括床上用品、浴袍、拖鞋、漱口杯、牙刷等。

 

当我们站在豪华观海阳台上,迎着混有热带植物清香的湿咸海风,顷刻间旅途的疲惫顿散。小朋友用手指着远处细白沙滩上整齐排列的沙滩躺椅,看到白色浪涛翻腾,欢快地喊着,“爸妈,我们一起去沙滩,做赶海的孩子吧!”我们匆匆换装,成了玩沙赶海的一份子。
 
憨玩之后,在房间稍作休息,再出门,已是月影婆娑,繁星满天。我们来到被椰风倩影、葱郁繁茂的热带植物盛情装点的花园湖畔木排BBQ餐厅。肥美的螃蟹、滋滋作响的碳烤生蚝、鲜嫩的海胆蒸蛋、名贵的帝皇蟹腿、口感滑嫩的青口螺、令人食指大动的白灼鲜虾贝、进口西冷牛排等珍贵美食,让口腹之欲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菲律宾乐队的现场演出,更是让一家人惬意沉醉在南中国海的浅唱低吟声里。

 

次日,由专业幼教专家主持的银泰缤纷亲子活动中,一家人其乐融融,孩子尤其玩得酣畅淋漓,一系列活动包含了保龄球、彩蛋绘画、树叶拼图、呼啦圈比赛、飞行棋比赛、积木造型、手摇船比赛、浮毯比赛、泳池冲关游戏以及银泰特色泳池活动——浮潜体验,还有高尔夫推杆练习、点球大战、飞盘挑战。
 
活动过后,小朋友疲惫休息的时候,我和先生来到了以天蓝色为主色调的原色书吧消遣甜蜜的二人时光。这间温馨的书吧拥有一个田园风格的小阳台,和一个大大的开放式户外平台。在这里,我们各自捧着一杯香浓咖啡,翻看着喜爱的书籍,沉浸在轻柔的音乐、经典的文字、醇厚的咖啡氛围里,时光自由流淌,一天的欢愉幻化成一丝淡蓝色的清凉和安逸。
 
小朋友快要醒的时候,我和先生回到了客房,此时,又进入另一个美妙的繁星满天的夜晚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