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登陆上海崇明岛 进一步加强在华拓展

时间:2017-07-0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于生态崇明为旅行者寻觅一处都市桃源

上海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新晋开业的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继续旗下最具全球化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华扩张步伐。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的开业亦是喜来登首次登陆崇明岛。崇明岛地处上海,素有“长江门户”、“东海瀛洲”之美誉,因其优美的自然景观和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而闻名,现已成为新兴度假目的地。
 


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董事总经理贝智佳先生于媒体体验之旅欢迎晚宴中致辞


喜来登的全球影响力


如今,喜来登在超过75个国家拥有逾450家酒店,遍布全球的足迹早已给高端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为巩固其在酒店业的地位,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将继续作为行业领导者,部署发展和增长计划,在世界各地为旅行者们提供更多目的地之选。


满足旅行者不断发展的旅行需求


秉承一直以来坚持不断创新的信念,喜来登希望为宾客们带来卓越的入住体验,于2016年推出了“喜来登大酒店”这一品牌高端细分级别,从精致的酒店设计和所在地受推崇的热门程度,到无可比拟的服务标准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设施,皆是精挑细选出的喜来登酒店中的佼佼者。为迎合当下将商务出行与休闲旅行完美结合的旅行趋势,喜来登大酒店(Sheraton Grand)顺势推出了一小时发现(1-Hour Gem)项目,旨在让繁忙商务中的宾客也能利用短暂的60分钟发现近在咫尺的隐秘精彩。从转角的书店、隐秘的小巷,到当地的小吃街,鼓励宾客在全情投入的忙碌之外能够放松下来,悠然得畅游于当地特色的风情人文。


喜来登在中国


在中国,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喜来登品牌拥有79家酒店以及超过40家筹建中的酒店,覆盖全国重要门户城市以及热门目的地。喜来登品牌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们发展在中国的酒店及度假酒店,以旅行者不断变化的旅行需求为考量增加新的产品组合,并满足日益兴旺的本地市场对于商务出行以及休闲度假的需求。


“80年来,喜来登已成为最知名的全球品牌之一,可谓是酒店业的代名词,其品牌价值也被众多业主及宾客所熟知,并对其充满期待。”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说道,“喜来登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连锁酒店,这些年来在国内旅行者中的人气也迅速提升。未来,喜来登将继续利用其领先地位,推动品牌的市场发展。”


今年时值喜来登80周年之际,喜来登推出‘喜越期待’计划,不仅为了庆祝喜来登在过去80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表达了在未来的80年,喜来登还将继续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这一计划将着重突显喜来登一贯的承诺与行动,即为宾客们提供卓越服务、为员工打造优秀企业文化、为业主谋求可观投资回报。


目前,喜来登旗下运营着16家度假酒店,为宾客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包括放松身心的温泉之旅、激动人心的海滨和滑雪体验、动感城市探索之旅或是周末休闲度假等一系列丰富多元的度假体验。酒店方面,喜来登也将继续在国内各大重点城市和新兴旅游目的地快速扩张。近期开业的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成为喜来登在上海的第五家酒店。


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


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坐落于上海北部的崇明岛东端,离上海市中心驱车1小时即可轻松抵达,酒店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50分钟车程。便捷的交通与自然原生态的环境将使这里成为周末度假的理想之选。


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设有295间现代风格设计的客房、套房及别墅。其中,部分配有阳台的客房中,还可欣赏到迷人园景。酒店拥有诸多休闲设施,包括喜来登®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舒缓身心的桑拿房和水疗中心。此外,还有室内及户外空间达300平方米的儿童俱乐部,为家庭旅客提供愉悦的亲子时光。


酒店设有2间餐厅,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菜肴。喜来登标志性的盛宴标帜餐厅(Feast®)供应品类丰富的国际佳肴,年丰中餐厅则选用本地新鲜食材,独具匠心地烹制出崇明特色美食及上海本邦菜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