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亚太区首家雅辰悦居酒店落成,月底将迎首批客人

时间:2017-08-2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北京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都市人群生活方式的变化,现代旅行者出行频繁,见多识广,不再满足于传统的酒店设施和服务,更期待获得一个舒适的家居式住宿体验以及更自由和多元的社交生活空间。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也是亚太区首家落成的雅辰悦居,将于8月28日迎来首批客人的入住。
 


雅辰悦居酒店客房


酒店位于北京知名商业和文化艺术综合体当代 MOMA 城对面,比邻东二环。酒店设计除了家居式生活空间的营造,亦融入了传统的京城文化,以用现代艺术的方式呈现,极具个性又宾至如归,为每一位来到北京的旅居者提供一处愉悦便利的休憩之所,同时拉近了与本地城市人文、周边社区之间的关系,使他们融入本地生活,享受自在,分享所在。


自在之心 -- 东道主精神下的待客之道


每一位旅居者一定有那么一瞬:“我一觉醒来,我已不再漂泊。”这世间最美好的关系是你我不一定熟悉,但却胜似邻里。雅辰悦居带着充满心意的“主理”服务理念,为每一位旅居者打造一个充满居家氛围的栖息地。


在雅辰悦居酒店,传统的服务概念将被改变,取而代之的则是有着对当下这座城市了如指掌的“悦居主理”,他们了解并热爱本地的一切,在这个城市的朋友一样为旅居者们提供一切所需要的讯息,那些在美食地图和攻略中找不到的好吃的餐厅,好玩的地方。他们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为旅居者们引领最与众不同的文化探索。每一位入住雅辰悦居的旅居者,在这里不再孤独。即使身在旅途,也可以像本地人一样的生活,在这里建立起新的友谊,能深入周边社群邻里,感受最地道、纯粹的当地文化,融入本地生活,对旅居的城市拥有全方位的深度体验。


艺述之心 -- 以当代艺术演绎传承本地文化


雅辰悦居一直以来都在探索空间与文化美学之间的新互动关系,希望通过现代艺术美学语言及丰富的人文活动形式将当地城市最本真的历史文化精髓充分演绎,同时激发人们对这座城市的全新解读和更深度的探索欲。一个空间的灵动和活力建立在设计者的人文思考之上,而对于当地文化艺术的无限尊重,体现在雅辰悦居每一个在转角为旅居者营造的视觉呈现中。


在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内,新兴艺术家作品随处可见,亦诙谐亦创意,戴墨镜比YEAH的李白酷炫狂拽、金属线雕塑打造的机车摩登不羁,墙上时隐时现的花旦眼神百转千回……冲突而又和谐,融合却又鲜明,这些丰富而有趣的艺术作品被放置于酒店的各个角落一隅,引发宾客无尽联想思考,唤起旅居者心中对当地文化最深层的探索欲。


回馈之心 -- 社交空间下的人与城


他们,穿梭于城市间,拖着行李的每一处,都有他们想要深入了解的城市角落和最地道的风土人情,他们渴望和城市与本地社群变得更加亲密。雅辰悦居洞察他们的一切,打造出开放、自由、舒适的社交空间,并为那些有共同生活方式及共同语言的人们创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沟通超越国界,超越城市,超越年龄,超越一切。


摒弃传统酒店的程式化设施布局,雅辰悦居更像一个综合性的社交生活圈,在这里,绿化、咖啡馆、餐吧、潮店和设计感十足的联合办公空间等新一代旅行者所期待的生活和工作空间一应俱全。不同文化的观点在此碰撞交汇,激发出更多灵感与火花,亲密而自在。


在北京雅辰悦居酒店内,酒店大堂不再像传统酒店那样拘谨无趣,本打造成一个社交生活广场的概念,命名为“思方汇”,它不仅是酒店的一部分,也是社区的一部分。在就餐和活动空间厨房很炫,用餐、会议活动和社交空间也更灵活化和多功能化,赋予人与人宽松的交流环境,同时,也与周边社群保持良好的共生关系,这些开放式空间还给予了一些初创企业或新兴产业一个展示的平台。让每一位旅居者,自在自我,享受自由。


无论是旅居者,还是富有东道主精神的“悦居主理”,每个游走在城市中的他们各有各的故事,常常在路上、时刻联通、乐于新的探索、工作寓于生活。雅辰悦居酒店正在用充满“心意”的东道主姿态,将人与人、人与社群、人与城市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深度激发每个人发自内心对城市的探索欲,以及对生活的喜爱,真正联结城市和“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