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7天X尼斯全球合作发布会即将上演 与最燃的你不燃不散

时间:2017-09-0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近日,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出现了#7尼CP#、#年轻燃7来#等热点话题,许多网友还积极分享他们的最燃故事和照片。“7尼CP”和“燃”随即成为最近网络上的热词。
 
“7尼CP”就是中国7天酒店和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此次在微博上再造话题热点,就是7天酒店为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上10时(法国当地下午4时)在法国尼斯举行的“年轻燃7来”全球合作发布会的预热造势活动之一。
 
 
据悉,从8月开始,有关7天和尼斯两大超燃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的消息就在各大媒体和社交平台上不断爆出,双方将共同推出一系列IP联名衍生品和旅游产品,刷新两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和认知,共同推动双方在品牌价值、品牌体验方面得到提升。
 
玩转燃文化,从最燃粉丝开始
 
和以往那些严肃、呆板的发布会不同,这一次在尼斯主场安联·里维埃拉球场举行的“年轻燃7来”全球合作发布会,7天酒店为了与年轻人互动起来,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和参与,设置了许多“燃”环节。
 
据了解,从8月31日起,7天酒店就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发起了“年轻燃7来”的预热活动,幸运粉丝可获得免费到法国尼斯,与尼斯足球俱乐部的“巴神”巴洛特利、斯内德、丹特等超级球星零距离接触。通过为“7尼CP”送上一句超燃祝福这一报名互动形式,7天官微成功吸引了数万网友参与,收到了许多充满燃能量的祝福。
 

7天酒店在官方微博@7天酒店家族 发布7尼CP全球合作发布会预告
 
另据7天酒店品牌负责人透露,这一次发布会更会与国内的观众一起“年轻燃7来”,不仅有超燃粉丝用直播带领观众探秘尼斯球队更衣室、与球星面对面互动,还会有神秘惊喜献给国内的超燃粉丝们……而到底7天酒店在发布会现场会使出什么“燃招式”呢?9月9日晚就将一一揭秘,到时粉丝会在北京、广州等各地的观赛店看直播,玩游戏,收获惊喜,掀起一阵超燃热潮。
 
年轻有活力,是7尼CP的基因
 
7天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的知名经济型酒店品牌,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国民基础,是具有强大IP实力的国民品牌。7天主张选择年轻的生活方式,以青春活力的设计风格、自由表达的公共空间、新鲜趣味的快乐时光和至真至YOUNG的真性情创造一个“年轻”体验环境,在未来的一年内,7天酒店品牌还将进行全新升级。
 
尼斯足球俱乐部也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凭借着全新思维和创新精神,尼斯不断变革,上赛季取得法甲季军的出色成绩,2015年尼斯被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评为欧洲最年轻的俱乐部,其球员的平均年龄仅23岁,就是这样一群年轻小伙子以独特而张扬的青春气息、团队的智慧和一往无前的冲劲,成就了今天的尼斯,更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楷模和追逐的偶像。
 

年轻有活力的尼斯足球队
 
年轻有活力是7天与尼斯共有的品牌基因,也是触发两大品牌跨界、跨国合作的基石。这一对国际CP将强强联合,通过强大的品牌力和创造力为年轻用户群体创建年轻有活力的生活态度,创造自由有成就的生活状态,打造时尚有内涵的联名产品。
 
9月10日的全球发布会是宣告7天酒店和尼斯俱乐部两大IP品牌正式联手进行的启动仪式。正如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年轻燃7来”,7尼CP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年轻活力超燃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