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资讯 | 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一行安缇缦之行

时间:2017-09-1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努力推进 ‘旅游+‘ 及全域旅游新的生活方式

旅游是一个无边界的产业。“旅游+”,是多方位、多层次的,“+”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为加快中国·四川省旅游产业转型发展,为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9月10日,中国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和成都市政府罗强市长一行领导专家今天来到安缇缦参观。

 

御庭集团仲维杰董事长, 何商雄副总裁迎接考察团一行领导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副总裁何商雄先生在接待中心了展示了安缇缦生态旅游开发和“旅游+户外”的运动体育模式和安缇缦未来的发展方向,受到了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和成都市政府罗强市长等领导们的一致认同。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先生曾经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提出:全域旅游需靠实践带动研究。需要狠抓“旅游+”,旅游需要主动与其他产业融合,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取得突破。

从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方面来看,需要大力推 进“旅游+”,改变单一旅游形态为主导的旅游产业 结构,改变传统旅游目的地,需要根据所在地特点、文化,打造不同的产品类型,才能满足游客对体验式、深度游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安缇缦选择的“旅游+” , 主要著力于“户外运动+森林康养”的体验式度假旅游, 一个真正的“旅游+体育”的体验型旅游目的地,是集休闲、度假养生户外运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综合目的地。

此外,在安缇缦融入多种运动业态的同时,也创造了狐巴巴IP形象,深入消费者的记忆, 随著我们狐巴巴冒险园的项目不断的落地,这些冒险运动爱好及追随者, 将会在无形中转化为强劲的商业竞争力。

(ps: 小编认为此图必定将成为2017年旅游业的最佳网红图,^_^)

领导们阳光的笑容,很好的诠释了现今新旅游模式以及这个行业的未来。

御庭集团一定会坚持“”旅游+”的开发理念,坚定前进的方向!相信中国旅游业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展会时间表

2017

10月

展会名称: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

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

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5日-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馆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2018

5月

 

展会名称:

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

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广州站)

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广州站)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广州站)

展会时间:2018年5月16日-18日

举办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

展馆地址:广州市新港东路382号 琶洲展馆A区

 

长扫识别二维码关注

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898830*802

 地址:上海市茂名南路59号峻岭楼1342室

官方网站:http://www.chinahsf.cn/

邮箱: syt@jjexpo.c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