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四川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16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9月11日-1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ited Nations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简称UNWTO) 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共吸引来自全球130多个会员国的1000余位代表参会,其中部长级参会者达到70余人。作为大会东道主,四川省和成都市再次成为全球旅游业界瞩目的焦点。
 

大会期间,川茶、蜀绣、川菜等四川元素得到了充分展示,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与会嘉宾驻足。大熊猫繁育基地、都江堰等地的技术考察更让全球旅业嘉宾们对四川旅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借势UNWTO大会召开和世界旅游联盟成立的重大契机,成都市政府举行了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向全球旅游业界展示了成都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发展机遇,并推出120个优选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人民币6853.265亿元。其中,《成都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协议》、《都江堰市与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变形金刚主题酒店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崇州市与海南白沙天元康养城花果山健康小康投资协议》等6个重点项目完成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610亿元。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说,本届大会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成都和四川能得到的不仅仅是思想碰撞和头脑风暴,更重要的是其长期隐性效应 -- 这1000多名旅游“大使”回国后,能充当起四川旅游和世界的桥梁,在自己国家宣传四川旅游。四川应该看到这一机会并好好加以利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