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Booking.com正式在全球推行聊天机器人“Booking小助手”

时间:2017-12-12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可迅速辨识超过90个主题内容,在五分钟内自动处理30%消费者的问询

上海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网站以及数字科技领域的佼佼者,Booking.com近日宣布其聊天机器人“Booking小助手”的英文版(Booking Assistant)将正式在全球范围内通行,全面提升针对消费者问询的快速识别及自动响应的能力,从而进一步调整和优化消费者在旅行预订后的体验。

Booking.com近日宣布其聊天机器人“Booking小助手”的英文版将正式在全球范围内通行,全面提升针对消费者问询的快速识别及自动响应的能力,从而进一步调整和优化消费者在旅行预订后的体验。

Booking.com近期的调查显示,50%的消费者更在意自己的问题是否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而并不在意他们是否与人工还是机器客服沟通。而更有80%的消费者倾向于通过自主服务获得所需信息。“Booking小助手”的适时推出正是结合了时下大热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公司多年专业的客服经验,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高效快速地识别常见的消费者提问,解决包括付款、入住和退房时间、行程改期或取消、停车服务、加床需求、Wi-Fi服务、以及宠物携带政策等一系列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掌握消费者的客服诉求,“Booking小助手”的技术开发完全由Booking.com公司内部自主完成,相较于只注重特定问题或者推销服务的智能客服,Booking小助手不仅拥有更加优化的话题识别技术,还在聊天界面嵌入了人工客服的功能,消费者无需转换渠道,即可在“Booking小助手”的界面上轻松获得来自人工和机器客服团队的帮助。

“人工智能并不意味着取代人际交流。”Booking.com全球客户服务总监James Waters如是说,“旅游行业非常注重人际间的情感互动,因此我们也致力于通过‘Booking小助手’等产品的创新,在人际交流与高效科技之间寻求一个最佳平衡,从而给予消费者更具个性化、高效及时、安心无忧的旅行体验。”

无需下载其他软件,消费者只需在Booking.com的英文版APP点击聊天图标,输入Ask a question即可开始提问咨询。“Booking小助手”现已支持安卓、iOS系统、以及Facebook Messager客户端使用。

欲了解更多关于“Booking小助手”的资讯,敬请访问Booking.com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关于 Booking.com: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The Priceline Group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CLN),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年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70个国家及地区的198个办公室有逾1.5万名专职员工。

秉承着“带您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从出租度假屋、公寓、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冰 屋、船屋及树屋等,Booking.com一直潜心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独特住宿体验。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23,000个目的地的超1,500,000家酒店及各类住宿。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自网站上线以来,Booking.com缤客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已经超过150万间。无论是商旅还是休闲度假,游客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43种语言的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欢迎在微博(微博名:Booking缤客)、微信(微信名:Booking缤客)、Twitter、Google+及Pinterest关注我们,或在Facebook上为我们点赞。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