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东呈全球版图喜迎新成员,城市便捷3.0海外首店落子吉隆坡

时间:2017-12-20来源:美通社 作者:网络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城市便捷酒店3.0马来西亚吉隆坡唐人街店12月19日隆重开业。

东呈国际集团自从今年10月与中马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旗下多个品牌酒店项目正紧锣密鼓地在马来西亚筹备。唐人街店是在吉隆坡开业的第三家城市便捷酒店,也是城市便捷酒店3.0在国外的第一家,拥有97间客房、自助早餐厅、自助洗衣房自助书吧小型会议室等,wifi信号全酒店全覆盖。相比之下城市便捷3.0更时尚、更舒适,更加注重社交和商务体验,只为客户提供更为舒适愉快的旅途体验。

城市便捷酒店3.0马来西亚吉隆坡唐人街店
城市便捷酒店3.0马来西亚吉隆坡唐人街店

城市便捷酒店唐人街店,位于吉隆坡著名的茨厂街(唐人街)附近,酒店斜对面是国家银行,右边是印度寺庙,距离唐人街50米,距离中央市场100米,距离 PuduRaya Bus Station 步行3分钟,距离 LRT Plaza Rakayat 步行6分钟,地段优越,交通便捷。新店开业还有超大力度的优惠信息,开张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所有客房7折优惠。

国际战略发布一周年,东呈向国际化发展继续加码

东呈国际正式对外发布国际化战略至今一周年,东呈国际对海外市场持续加码。自从今年10月,东呈国际集团与中马国际酒店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马股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东呈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在国外市场不断扩张,除了大家熟知并广受好评的高端经济连锁型酒店品牌城市便捷以外,还有新中式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品牌怡程酒店、中高端服务式连锁公寓品牌铂顿国际公寓也在国外迅猛发展。

 走向世界,5年内将在海外布局酒店300家

东呈国际集团海外拓展之路一步步摸索走过来。东呈国际与中马股份在“一带一路”新趋势的推动下,点燃激情、携手同行,是机遇成就了东呈国际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集团的愿景,也是东呈集团战略眼光长远且独到。东呈国际秉承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和品牌价值,中马股份为酒店经营提供强而有力的物业支持和金融保障,双方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优势,强强联合,技术输出,人才转移,构建“国际大东呈”的宏伟版图不会是一纸空文,成就指日可待。 

东呈国际战略布局
东呈国际战略布局

截至目前,东呈国际旗下已拥有超过1500家酒店,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缅甸、柬埔寨等国200多座城市,并且拥有超过1800万忠实会员。按照东呈国际的发展战略规划,在未来5年内,海外布局将新增酒店300家,覆盖10个国家,并成立4个海外运营中心。

消息来源: 东呈国际集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