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郑州易元集团成功签约郑州易元酒店项目

时间:2017-12-2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深圳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1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郑州易元集团就其新建的郑州易元国际酒店项目签订品牌冠名及顾问管理合同。当天,易元集团董事长郭春湖先生、易元国际酒店总经理孟庆冰先生,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副总经理郭广军先生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左)与易元集团董事长郭春湖先生(右)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左)与易元集团董事长郭春湖先生(右)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郑州易元集团就其新建的郑州易元国际酒店项目签订品牌冠名及顾问管理合同。易元集团董事长郭春湖先生、易元国际酒店总经理孟庆冰先生,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副总经理郭广军先生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易元国际酒店是集餐饮、旅业、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商务酒店,位于郑州东区中央商务区,独享高铁、机场两条高效商务双轮驱动,临近郑州高铁站,更有城市地铁、城际轻轨,让时间效率与商务活动构成完美的结合。

酒店功能完善,设有包括总统套房、豪华商务套房等各色客房400余间,酒店拥有中餐厅、西餐厅、特色餐厅、豪华包房等不同风味的餐饮场所,5个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1000人的国际多媒体会议中心,配备最新的音响设备及同声传译系统。高档私人会所、spa桑拿及足道、泳池、健身中心,让宾客得到充分的放松和恬静的享受。1200多个车位的大型地下停车场,为宾客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郑州易元集团主要以房地产开发及提供咨询服务为主,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以及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在当地享有盛誉。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作为深航集团的下属投资企业,专门负责深航集团在酒店板块的战略与发展,致力成为中国特色主题文化酒店的倡导者与领跑者。自2004年成立至今先后荣获“中国最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中国饭店业优秀民族品牌”等行业奖项,并自2010年至今连续7年入选“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目前,在珠三角、长三角、东北、华南、华中及新疆等地区均有成员酒店分布。旗下拥有“深航鹏逸、深航鹏雅、深航鹏轩”三大市场细分品牌。郑州易元国际酒店项目根据其酒店规模、功能规划、市场定位等因素综合评估拟冠名“深航鹏逸”并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开业。

接下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紧锣密鼓地参与到易元国际酒店的开业筹备工作中,本着“专业、负责、高效”的原则为该酒店的顺利开业及后续经营助力。希望将郑州易元国际酒店打造成深航酒店品牌在中原地区的旗舰酒店。
消息来源: 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http://www.szahotel.com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