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世茂喜达布局全国 轻资产输出加快步伐

时间:2018-01-1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上海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8日,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茂喜达”)新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世茂喜达将同时签约三个酒店品牌:茂御酒店、世御酒店和睿选酒店,可谓新年伊始的红火开端。茂喜达将以“茂御”品牌输出管理南京茂御五星酒店项目,以“世御”品牌输出管理河北高碑店酒店项目,将以“睿选”品牌租赁经营武汉江滩长海酒店项目。这标志着世茂喜达自成立以来轻资产输出和对外扩张已经步入快速发展时期。

世御酒店,助力雄安新区发展

2018年1月8日,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新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世茂喜达将同时签约三个酒店品牌:茂御酒店、世御酒店和睿选酒店,可谓新年伊始的红火开端。

高碑店世茂世御酒店项目位于河北高碑店核心区域。作为国内第一家世御酒店,高碑店世茂世御酒店建筑面积约为22,000平方米,计划建造198间客房,初步预计将于2018年竣工并筹备开业,届时将满足广大商业和会务人士的需求,助力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

高碑店市自古以来有着燕赵督亢文化的千年历史积淀。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定位日渐明确位处北京、雄安双城轴线中心的高碑店市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有望成为京津雄三角形中京雄边线上城市化速度最快的区域,在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城市群形成、及助力北京非首都职能疏解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此次签约的世御酒店项目紧邻高碑店火车站、汽车站、以及高碑店主要道路107国道及迎宾路,距离高碑店市政府仅一公里,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近年来,河北省商业和旅游业高速发展,随着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高碑店市的商务型酒店需求量大幅提升。我们希望将中国知名酒店品牌引入高碑店,配合城市的快速发展。”信康房地产董事长杨启才先生表示,“世茂喜达是我们经过深入考察和慎重考虑后选择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全新的世御酒店尽快开业。”御是世茂喜达旗下专注于高档商务需求的全服务酒店品牌。世御酒店针对成熟型商旅人士,以“大隐于世”的胸怀,“圆润和谐”的意境,把纷繁复杂的俗事化解为圆满和润、自然完美的超然境界,让身处其中的客人能尽享美好时刻,为繁忙的差旅增添了一份随性于世的洒脱,捕捉生活中美妙的细节。

世茂喜达高碑店世御酒店签约仪式
世茂喜达高碑店世御酒店签约仪式

睿选酒店,落户武汉江滩

武汉江滩世茂睿选酒店,位于武汉汉口江滩沿江大道黎黄陂路1号。酒店建筑面积11,702平方米,规划客房234间,平均房间面积为23平方米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业。这也将是世茂喜达旗下睿选系列品牌发展的第17家酒店。

项目所在黎黄陂路是汉口原租界四大历史文化街区之一,也是武汉历史文化资源保存最为完整,文化类型最多样的街区之一,位于原英法俄租界范围内。黎黄陂路通过T字型步行轴串联法国领事馆和同兴、泰兴里,形成步行街区,是武汉打造具有租界风情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世茂喜达旗下发展最快的概念酒店品牌MiniMax睿选,以Mini作为设计理念,打造“简洁版”的酒店品牌,简而不减,颠覆传统高星级酒店的惯有模式,回归初心,用时尚的设计元素打造消费升级潮流下的灵感入住体验。处在江滩“特色历史景观”和“休闲娱乐段”分界线上的武汉江滩睿选酒店项目,属于武汉江滩步行街核心商圈,所有客房都能领略到浩浩长江及汉口江滩的四季美景。

世茂喜达武汉睿选酒店签约仪式
世茂喜达武汉睿选酒店签约仪式

茂御酒店,推动南京市场区域发展

南京茂御酒店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北部的经济核心区域酒店建筑面积约为17,705平方米,设施完善,包括大堂、客房、娱乐中心、宴会厅、会议中心、餐厅、健身房、行政走廊、空中花园等,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开业。这也将是全球范围内茂御品牌的第10家酒店。

南京为世茂喜达集团的重点发展区域,世茂地产在南京区域已连续多年销冠,已然成为了南京区域地产行业的领航者,并储备相关地块建设打造梦工厂主题乐园、市中心区域G11地块的酒店及高端酒店式服务公寓项目,未来,世茂喜达将陆续在南京及周边区域打造世茂喜达旗下的全服务酒店品牌及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品牌,在此,世茂喜达将逐利为这块独具潜力的区域带来更高端的商务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体系。

御为世茂喜达旗下的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融合现代与传统、形成中西合璧的新古典之风,大大契合了商务人士繁忙差旅中对于下榻酒店的宁静需求。茂御酒店利用智能设计、创新理念、热情周到的尊享服务以及对全球社区的承诺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具有内涵与深度的商旅体验。此次签约的南京茂御酒店凭借位于南京优越地理位置,按五星级标准建造,将主要服务于国内外高端商务客群。

世茂喜达南京茂御酒店签约仪式
世茂喜达南京茂御酒店签约仪式

世茂喜达轻资产输出战略稳步发展

2017年7月,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集团强强联手,成立全新的合资酒店公司世茂喜达,聚焦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布局新一代中高端酒店市场。

世茂喜达兼具世茂酒店在中国市场的领先背景及喜达屋资本的强大支持,其成立不仅体现了全球资本对中国酒店市场的浓厚兴趣,同时也反映出了世茂酒店在国内外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自成立以来,世茂喜达以旗下六大品牌,对外输出管理和租赁直营双管齐下的商业模式,匠心打造国际化的酒店集团。短短半年内,凭借双重优势及其国际化的酒店管理水平,世茂喜达迅速发展壮大,旗下运营中及筹开酒店共计31家。

世茂喜达总裁唐鸣曾在2017年11月的巴厘岛茂御及茂御居酒店的签约仪式上表示,世茂喜达将凭借专业化的管理团队、规范的运营体系,结合喜达屋资本的强大实力,全力支持签约酒店实现利润最大化。如今,世茂喜达三个酒店品牌同时签约,也标志着世茂喜达轻资产输出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

关于世茂喜达酒店管理公司

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Shanghai Shimao Star Hotel Management Co.,Ltd)成立于2017年,是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集团合资成立的全新酒店公司,由世茂集团控股。世茂喜达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其业务布局已经涵盖6个不同市场定位的自主酒店品牌,包括御榕庄Yu Resort、茂御酒店Yuluxe Hotel、世御酒店Yu Hotel、茂御居Yu Residence以及睿选尚品MiniMax Premier、睿选MiniMax。目前世茂喜达酒店管理公司在全国已经拥有8家运营中的自主品牌酒店,总客房数逾1500间。

未来,世茂喜达酒店管理公司将以自主品牌对外输出管理为核心业务,凭借良好的利润回报,专业的管理团队,广阔的发展平台,打造成为国际化的酒店集团。
消息来源: 世茂喜达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分隔线----------------------------